NetApp宣布首批FlashRay系统开始出货

日期: 2014-09-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今日宣布首批 FlashRay™ 系统已开始出货。FlashRay 是搭载了全新 NetApp Mars™ 操作系统的专用型纯闪存系统。它采用全新设计,旨在提高企业应用程序环境中使用的纯闪存存储架构的性能、效率和易管理性。

这款新系统将纯闪存存储技术的优势与已获专利和正在申请专利的 NetApp 技术集于一身,可使性能、存储效率、数据保护和数据管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NetApp 对闪存存储赋予的“两全其美”理念可以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最强大的企业应用程序性能。FlashRay 已于本月正式开始向目标客户及合作伙伴出货。

NetApp 闪存解决方案副总裁 Ty McConney 表示:“闪存存储正在推动数据中心的经济性和性能发生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向 NetApp 等行业领导者寻求合作,希望我们帮助其改进现有 IT 方法,并有效地将闪存集成到其基础架构。与 NetApp Data ONTAP 一样,FlashRay 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客户在评估闪存备选方案时不必考虑利害得失。这款新平台不仅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简化数据管理,而且采用了低成本介质和业内最高效的存储方法。它将使存储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NetApp 的企业级闪存技术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任何闪存加速工作负载要求。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 NetApp E 系列和 FAS 混合闪存阵列,以及 NetApp EF 系列和纯闪存 FAS 阵列。作为这些平台的补充,NetApp 还提供了配有纯闪存 FAS 阵列的 FlexPod Datacenter  以及 NetApp 支持和专业服务,旨在帮助各类企业决定如何在其现有环境和未来环境(从数据中心到云的各种环境)中最有效地发挥闪存的全部优势。

三星电子集团内存市场营销副总裁 Jeeho Baek 表示:“三星集团和 NetApp 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旨在帮助企业级客户加快其闪存投资创造价值的速度。结合使用我们先进的闪存介质与 NetApp FlashRay可提高关键任务型应用程序的性能,改善其所处企业数据中心的经济收益。”

Mars OS — 消除企业级闪存存储的瓶颈
为了应对闪存存储性能、数据效率、数据管理以及跨平台和跨环境移动性等方面的现有和潜在挑战,NetApp 工程团队开发了 Mars OS。这款操作系统凝聚了专为解决闪存存储特有难题而打造的全新技术,以及 NetApp 广泛产品组合的知识产权。

此版本具有许多创新技术,包括与“无中断”内置效率功能以及可变长度数据块布局相关的专利技术。这些创新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闪存进行的 I/O 活动、增加有效容量,并且以稳定一致的亚毫秒级延迟提供高吞吐量,使客户有能力处理广泛的工作负载。FlashRay 还能够无缝地升级到未来的固态技术,从而进一步降低纯闪存存储的成本。

Presidio 公司乔治亚州数据中心见习经理 Doug Katz 表示:“NetApp 的整套产品组合都贯穿了创新的闪存理念。我们在测试环境中部署 FlashRay 后发现它在实现‘无中断’效率功能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性能。FlashRay 是对 NetApp 的企业数据效率功能强有力的补充。”

作为公司发展规划的一部分,NetApp 计划将 Mars OS 紧密集成到 NetApp Data ONTAP 软件。NetApp 将秉承勇当数据管理先驱的传统,努力实现平台间的无缝数据移动,通过全面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战略促使企业将数据移动到恰当的存储层。横向扩展技术使您能够按需无缝添加更多容量并提升性能。

产品供应
FlashRay 闪存存储阵列的初始版本仅面向特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如需更多信息,或希望持续关注 FlashRay 的最新动态,请访问 http://www.netapp.com/cn/technology/flash-storage/index.aspx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以一持万,大道至简——NetApp发布混合云数据管理方案

    NetApp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Data Fabric 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混合云中尽可能自如地掌控数据,并增强数据移动的安全性。

  • NetApp面向云、闪存发布Ontap 9

    近日,NetApp CEO George Kuria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度公开:NetApp公司计划发布官方Ontap 9 。

  • NetApp趋势预测:2016将成 IT 精简之年

    NetApp近日发布技术趋势预测,2016 将成为 IT 精简之年。在闪存和云爆发出的颠覆性力量之下,存储正经历着最激动人心的变革。回顾过去一年,我们预见到未来将发生更大的变革,存储管理员必须做好准备。

  • NetApp收购SolidFire FlashRay终下马

    21日,NetApp正式以8.7亿美元的成交额收购全闪存创业公司SolidFire,此项交易达成意味着,SolidFire将补充进入NetApp闪存产品组合,而拖沓已久的FlashRay产品线也宣告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