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ReadyRECOVER数据备份与恢复使用体验

日期: 2014-09-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存储对于大家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当你购买一台PC时,其中一个考虑因素是要配多大的硬盘。如果你在企业中担任IT管理员,那么你的任务之一,就是确保公司的各套服务系统的存储空间的容量、性能都必须满足需求。相比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对于中小商业企业公司的IT管理者来说,就相对没有那么熟悉了。其中有误解,也有错误的做法。比如部分人会认为存储系统做了RAID数据就是得到保护了,殊不知,当数据被误删的时候,当病毒破坏了文件的时候,当发生灾难的时候,RAID是无法提供保护的。而置身于当今数字时代,无论是客户资料、财务报表,还是研发资料等关键数据都是以数字形式存放在各种介质上面。大型企业、银行、政府单位早已将数据备份当作必备,中小商业企业用户也必须逐步具备数据保护的意识和数据保护的方法。

ReadyRECOVER是一台完整的、为商业企业用户所设计的数据备份和还原一体机。下一代文件系统技术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存储空间利用的高效性和对计算资源的最小影响。使用ReadyRECOVER,每15分钟即时创建一次完整备份,并且该备份可以独立、快速、可靠的恢复文件、文件夹和系统到任意平台,无论是物理机还是虚拟机。

从定义来看,我们注意到:
1. ReadyRECOVER是一台备份一体机;
2. 面向商业企业用户;
3. 每15分钟执行一次完整备份;
4. 可以还原到任意平台,无论是物理机还是虚拟机

ReadyRECOVER是NETGEAR联合StorageCraft公司的ShadowProtect开发的备份一体机。ShadowProtect作为一款专门面向Windows平台的备份软件,多年来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其最大的特点是基于底层Windows驱动层,备份速度非常快。

ReadyRECOVER作为面向商业企业用户的备份一体机,非常适合作为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公司的备份解决方案。首先可以在员工的操作系统上面安装桌面代理程序,在服务器系统上面安装服务器版代理程序,在IT管理者的工作站上面安装管理控制台,由IT管理者统一发起各种备份任务。除了备份普通数据分区,ReadyRECOVER支持VSS,因此可以实现对Microsoft SQL server,SharePoint,Exchange等服务器的备份和恢复。

ReadyRECOVER专门为Windows平台而设计,由于使用了ZFS文件系统,其高级技术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存储空间使用的高效性。同时,由于ReadyRECOVER无缝整合了ReadyDATA和ShadowProtect,因此最高频率每15分钟可以执行一次增量快照,即时完成完整备份。并且每一个备份时间点都可以将Windows系统,或者Microsoft SQL, Exchange, SharePoint等恢复到任意平台来作为生产系统,无论其是物理机还是虚拟机。

NETGEAR ReadyRECOVER的使用非常简单直接,对于IT管理者来说可以省心省力的完成原本复杂麻烦的事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规划模板与指南

    阅读本篇有关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规划指南,然后免费下载我们提供的模板,评估数据中心设施及其基础架构在灾难期间的表现。

  • 数据保护领域趋势:勒索软件,企业间的并购将占据头条

    2017年,勒索软件登上了国际新闻的头条,各大备份供应商亦纷纷推出其方案,加以针对。另一方面,各大厂商忙于彼此并购,转向超融合备份。我们在这里排列了今年数据保护领域的趋势和见闻。

  • RAID类型详解

    RAID可以实现更好的存储性能,带来更高的可用性。市场上有许多种不同的RAID类型,阅读本篇RAID各类型的详解有助于了解其最适合的场景领域。

  • 回到超融合堆栈中探讨灾难恢复环境

    超融合基础架构是一项可行的方案,但却有可能导致灾难恢复系统的复杂化。因此需确保对灾难恢复进行正确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