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进一步扩展PCIe产品组合推出两款新的闪存加速卡

日期: 2014-09-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专为1U服务器市场和散热困难的环境设计的最新的Nytro PCIe闪存产品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希捷Nytro XP6000产品系列,推出两款新的PCIe闪存加速卡——Nytro XP6302和XP6209。新卡尺寸更小,能够满足市场对于高性能和大容量的需求,适用于各种散热困难的环境,如空气流动不足的小型服务器环境。

新的Nytro XP6302提高了PCIe闪存容量,它的高度只有此前产品的一半,却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特征。Nytro XP6302可以实现最佳的密度,并有效地提高性能,以应对较高线程数和队列深度的工作负载。XP6209卡是Nytro产品组合的第二次扩展,它新增了1.86TB的容量点,与此前相比翻了一番。新的1.86TB款产品拥有小外形、散热优化、超融合的设计,可以满足客户对于更高容量密度的需求。

这些新的PCIe闪存卡属于第三代Nytro®解决方案,它们很好地扩展了希捷广泛的PCIe闪存加速器产品组合,使得数据中心架构师能够选择适当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种独特的需求,包括支持超大规模的云和企业数据中心,以及大数据、虚拟桌面和各种服务器工作负载。

希捷公司市场营销、规划、架构和PCIe闪存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Manish Muthal表示:“我们在Nytro产品线的持续创新不断巩固了我们在PCIe闪存加速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超融合型基础设施不断发展壮大,管理云、大数据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生成的海量数据也需要巨大的计算和存储资源,所以小尺寸、高性能、大容量的解决方案不可或缺。新推出的Nytro XP6302和1.86TB XP6209正好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Nytro XP6302:将容量和带宽最大化

Nytro XP6302卡是一种小尺寸、高带宽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可以应对大规模的数据负载,同时降低复杂性、成本和数据中心空间要求,其带宽通常两倍于大多数的小尺寸卡。这是因为它采用了多平面的设计,因此提高了每插槽的PCIe闪存容量——可用容量高达1.75TB。

Nytro XP6302:将容量和带宽最大化

Nytro XP6302卡应用了最新的PCIe 3.0和eMLC闪存技术,在相似尺寸的情况下,它提供的带宽是竞争性产品的两倍以上(3.5GB/s:1.5GB/s)。因此,架构师能够在其数据中心更加有效地运行基于服务器的PCIe闪存。

Nytro XP6209(1.86 TB):消除PCIe闪存采用的障碍

PCIe闪存的每GB成本相对较高,因此妨碍了企业采用基于PCIe的闪存产品。XP6209卡将PCIe闪存的高性能与较低的前期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TCO)相结合,从而消除了这一不利因素。Nytro XP6209卡新增了一种1.86TB版本,可用容量两倍于当前出货的小尺寸、散热优化的XP6209卡。其设计重点在于提高XP6209卡的耐用性,以便满足读取密集型应用的要求,同时降低每GB成本。此外,作为第三代产品的用户,在获得高度可靠和强大解决方案的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维护成本。

Nytro XP6209(1.86 TB):消除PCIe闪存采用的障碍

IDC公司固态硬盘和应用技术研究总监Jeff Janukowicz表示:“企业数据中心必须通过提高存储性能和降低时延,加速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以满足当前业务的严苛要求。为此,客户越来越多地采用各种PCIe闪存解决方案,如希捷最新的Nytro闪存加速卡,这些产品经过性能优化,非常适用于混合工作负载环境。”

Nytro系列的PCIe闪存加速器产品十分全面,可提供极高的性能并降低CPU的负担,能够胜任最严苛的数据库应用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除此之外,Nytro XP6302和XP6209卡还拥有先进的算法和专用的硬件资源,能够应对复杂的闪存管理任务,包括垃圾收集和损耗平衡。

这些产品的供应渠道包括:部分希捷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遍布全球的经销商、整合商和增值经销商(VAR)网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