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收购SYMFORM 的云服务平台和开发团队

日期: 2014-08-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宣布已收购Symform的云存储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在170个国家拥有45,000个个人用户和小企业客户。昆腾承诺继续服务于当前的Symform客户,还计划利用该技术在数据保护和横向扩展存储领域扩展昆腾的云软件功能和服务产品。此外,公司还雇佣了Symform的开发团队,其中包括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Bassam Tabbara,携手开发昆腾云产品。

Symform的可扩展云服务在各种使用案例中管理着PB级存储和数十亿数据对象,获得市场极大认可。其技术支持无缝扩展并提供诸如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等好处,能够实现简单、无中断的技术迁移。此外,Symform技术以极其简单的部署和易用性而闻名。其它好处包括:

· 云存储的灵活选项——Symform技术能够将客户数据整合到云中,包括文件同步和共享、文件备份和归档,以及系统复制等各种选项;并且能够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服务器(Windows、Linux和苹果平台)之间迁移数据。Symform灵活的模块化架构还让那些身在无传统云服务的地区的客户能够体验到云存储的好处。除了这些,还可通过其它方式来充分利用该技术,其中包括创建私有云,支持其它服务提供商,以及部署更高级云存储产品

· 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通过互联网访问文件——Symform的技术能够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轻松访问文件,不需要通过备份代理或中央服务器来检索数据。所有数据都从源头上自动加密,系统根据硬件配置提供不同服务水平,从而能够支持高延迟冷存储和活跃的备份与归档。

· 通过Web集中管理所有组件——作为云的基础,Symform的技术可100%支持通过web集中管理所有云组件。这使得用户能够针对文件共享、备份和归档等使用案例来轻松设置并部署云环境。

昆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Gacek表示:“昆腾已通过Q-Cloud Protect服务及其他合作伙伴产品提供了基于云的数据保护,基于昆腾StorNext和Lattus解决方案,我们最近推出了针对内容生产、包装和配送工作流的云解决方案。我们从Symform收购的技术和人才将使我们改进这些产品,并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同时为当前Symform用户群提供增强的服务选项。”

“举例来说,我们将集成Symform软件和我们的平台,开发简单、高成本效益的云服务选项,用于长期归档数据和冷存储。这将完善我们当前在私有云中提供高性能极限存储的StorNext-Lattus解决方案。

昆腾已完成Symform交易,并且预计不会影响公司本财年的非GAAP年度财务预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