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igo: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容灾考虑

日期: 2014-08-11 翻译:Juli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软件一直定义我的基础设施。当我第一次听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这个词,我说,‘噢,什么时候不是由软件定义的呢?’我挠挠后脑勺一直思考着答案,”Jon Toigo如是说。Jon Toigo是Toigo Partners International咨询公司的CEO和首席分析师。


他说应用软件的开发首先要观察将要进行自动化的业务流程,然后考虑编码的功能点,并有可能使用现成的软件模块以满足需求。而基础设施就是为那些自动化流程产生的数据提供整套驻留机制。

Toigo继续说他认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厂商并没有清楚地阐释它的优势。

“我问他们,‘它比我们现有的工作方式有哪些优点或哪些不同?’”Toigo补充道:“它是另一种做事方式,但我不知道它是否更好更先进,或者不是。”

Toigo说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依赖3个核心概念:抽象化、资源池和自动化,以一套服务的方式对外提供数据中心的功能。但Toigo担心这其实是用户驱动型的解决方案,并且将来可能导致问题。

“这引起我前所未有的恐慌……并且成为为什么你需要灾难恢复能力的一个最大用例,因为你将要让客户来决定如何建造他们的基础设施。”Toigo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Julian
Julian

自由撰稿人,通信和IT行业20年老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