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EMC私有存储相继接入Microsoft Azure云

日期: 2014-07-24 作者:Garry Kranz翻译: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NetApp和EMC相继加入筹备支持Microsoft Azure的存储厂商阵容,进行私有云公有云的连接。

Microsoft正在招募存储合作伙伴以形成其步入云端的巨大推力。

NetApp和EMC这周表示,他们将增置自己的存储到Microsoft Windows Azure公有云中,而其他厂商正在验证他们对于Azure云的技术。

NetApp增加了与Microsoft Azure集成的私有云存储,正好对应它在2013年发布的支持AWS公有云的服务。

NetApp 对Microsoft Azure的私有云存储是作为一个混合云平台为那些工作负载不确定,并且需要平衡计算能力和成本的企业。

“它会带给你将Azure云当作一个灵活的计算层的体验,但保留你拥有的私有云存储及其管理,” NetApp的产品市场经理Tom Shields说。

NetApp和Microsoft联合提供on-premises存储给近30000顾客。NetApp对Microsoft Azure的私有云存储适用于任何NetApp存储阵列,包括FAS系列、E系列和FlexPod 参考架构。NetApp存储设备托管于Equinix公司数据中心,可以通过Microsoft的专用Azure ExpressRoute服务启动,该服务支持10Gb以太网。

Shields表示组织机构等还可以把它用作灾难恢复(DR)的低成本选项。

“应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加上Azure上的需求计算,你可以将一台NetApp设备置于托管设施,而当你遭遇故障或是测试DR时只要通过ExpressRoute就能访问资源。”Shields说道。

NetApp不是唯一扩展支持公有Azure云上的私有存储服务的存储厂商。EMC本周也推出了一个混合云服务,它结合了Isilon NAS 阵列上的存储、Azure公有云托管的应用以及来自数据中心提供商Equinix的互连。

客户可以保持数据在Isilon on-premises或是云端而运行的应用在Azure,并且通过Azure ExpressRoute进行连接。

本月超融合架构提供商Nutanix和NAS供应商Iron Networks也表示他们的平台进行了针对Microsoft私有云快车道计划的测试和验证。Microsoft在2015年开始的这项计划中将需要技术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对参考架构的验证。

“在部署微软云操作系统时,验证是一种确保客户良好体验的方式,” 微软云平台高级产品经理Claude Lorenson说道。

NetApp的FlexPod参考架构在2012年被Microsoft私有云验证通过。FlexPod的配置结合了NetApp FAS存储组件、Cisco统一计算系统和Cisco Nexus数据中心交换机,并支持微软Hyper-V和VMware ESXi 管理程序。

微软也通过收购组装自己的云存储技术。它在上周为自己的云灾难恢复软件买下了InMage Systems并对2012年收购的StorSimple cloud gateways进行了升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