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Next 5助力昆腾全新DXi系列产品简化重复数据删除

日期: 2014-07-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公司近期发布了包括作为下一代数据保护基础的全新DXi6900设备在内的——功能更丰富且使用更简化的DXi® 系列重复数据删除产品。DXi6900 是基于StorNext 5核心技术的新产品,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最优化的性能、具备高可扩展性和高可管理性。这款最新的DXi  产品支持领先全行业的可扩展性和更快的备份、恢复和复制功能,减轻网络带宽的压力的同时降低总体运营成本。当新的DXi  系列产品与昆腾的Q-Cloud™ 保护服务相结合时,客户能够构建从站点延伸至云的数据保护工作流。

处理复杂的工作流需求

昆腾拥有基于三个平台的简化磁盘备份组合,其中DXi6900适用于中端到企业级环境;而今年年初发布的DXi4700则适用于从中小型企业到中端企业环境;DXi V系列 适用于虚拟环境。DXi6900旨在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数据保护工作流需求,关键的强化功能包括:

• StorNext 5加速备份和恢复时间:昆腾的StorNext 5技术提供了业内最快的单流性能,在一些数据密集的环境中已经得到验证。作为DXi软件引擎的核心, StorNext 5技术让DXi6900能够为要求越来越高和越来越流畅的工作流备份和恢复提供所需的重复数据删除性能。

• iLayer智能化提升IT人员的生产力:通过简单的安装配置向导、详细的资源利用率报告和一个基于拓扑的直观环境视图,独特的iLayer™ 软件使得多站点数据保护更容易。其中包括移动设备在内的主动监控和报告更有助于出色业务决策,从而加快业务问题的解决。

• 独特的按需扩容更易于扩展:昆腾DXi6900继续实现着公司对“按需扩容许可”的承诺,使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授权密钥从17TB扩展至510TB。这种方法消除了预测增长需求的不稳定性,使用户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快速、无中断地扩展容量。

除了通过DXi6900提供新功能,昆腾继续为整个DXi系列产品组合和公司的云服务提供优势:

• 最大化磁盘存储并降低成本:获得专利的可变长度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比定长数据块重删方式节约高达3倍的空间,大大降低了对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使多站点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对更多的客户更加实际。此外,与Q-Cloud保护的直接集成使得DXi系列在云和整个网络中提供最低的运营成本,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本地效率。

• 保护各站点和云中的数据:通过使用物理或虚拟本地DXi设备,客户数据可以复制到昆腾的Q-Cloud保护数据中心,通过扣款功能每GB每月只需很少的费用即可提供安全的非现场数据保护。 

• 军用级别的安全性:在保障性能的前提下,支持军事级AES-256位加密的自加密驱动器为静态和传输中的数据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援引的支持言论

Integrated Archive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y Rao: 
“.IT增长难以预测,因此客户非常喜欢能够应对IT增长的技术。昆腾DXi系列设备的“按需扩容”和“云就绪”能力,带给客户全新思路,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未来增长。”

The 451 Group高级分析师Dave Simpson:

“备份和恢复出了问题,不是简单的技术问题,而是基础构架的问题。因此,我们从改进和增强基础构架入手,才能彻底把IT专业人士从备份和恢复的困局中解放出来。昆腾很清楚并证明了这一点,专注于提供新的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适应从数据中心到云的新工作流需求这一现实。” 

昆腾产品运营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

“数据中心变得更加复杂,负责保护多个站点和新的虚拟化环境,并应对持续快速的数据增长。‘云’的采用能够帮助缓解压力,另一方面也可能使数据中心环境更加复杂。以StorNext 5技术为核心的 DXi系列解决了这种复杂性,在简单的产品组合中提供专用备份设备的固有优势,满足现代数据保护工作流和环境的各种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