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mulex适配器获得EMC E-Lab认证 支持EMC VMAX及VNX存储阵列

日期: 2014-07-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Emulex公司(NYSE:ELX)日前宣布,其最新一代的OneConnect OCe14000-E万兆以太网(10GbE)融聚合网络适配器(CNA)现已通过EMC E-Lab的测试和认证,并获批与EMC VNX和VMAX存储阵列等业界领先的一流EMC企业存储解决方案搭配使用。Emulex OCe14000-E 10GbE ECCNAN设计用于采用存储协议卸载(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以太网上光纤通道FCoE,iSCSI)的网络连接、存储、大数据、混合云、数据备份和恢复。这款产品以及使用Emulex Virtual Network Exceleration(VNeX)重叠网络卸载技术,可为用户交付、更具可扩展性的虚拟化和云优化。 

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 表示:“获得获EMC E-Lab认证的新型认证的全新Emulex OCe14000-E 10GbE CNA可横跨多种跨EMC企业存储系统,(包括VMAX和VNX阵列)提供交付灵活的工作负载连接,从而满足EMC客户的存储和网络连接需求。我们的下一代适配器一直是为满足软件定义网络(SDN)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它提供重叠网络支持,可提高CPU效率,并可在实现较高可扩展性的同时释放计算资源。”

Emulex OCe14000-E 10GbE CNA可为向EMC客户交付提供交付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和特性,包括:

1. 行业领先的服务器虚拟化密度和性能:Emulex OCe14000-E适配器可提供稳定吞吐、并为可实现出色CPU和电源能效的块存储和硬件卸载提供高达150万的IOPS,此外还可增加Red HatLinux 6.4、Windows Server2012 R2或VMware ESXi 5.5环境中每台服务器支持的虚拟机(VM)数量。Emulex OCe14000-E适配器10GbE CNA是业内唯一一款可同时提供上述所有特性的解决方案。

2. 降低服务器功耗进而减少数据中心运营支出:Emulex硬件卸载技术可为标准的双插槽机架优化服务器最多减少到50瓦的功耗,这意味着服务器电源成本将降低多至原先的20%(根据每台服务器平均功耗250瓦计算)。

3. 通过用于虚拟化的低延迟连接优化应用性能:Emulex已采用了RoCE技术(RDMA over Converged Ethernet、 RoCE),可为Microsoft SQL Server及使用Windows Server SMB Direct和Linux NFS协议的针对性网络功能(如虚拟机移动性)提供高性能低延迟I/O连接。

4. 数据包处理性能提高4倍:与上一代适配器相比,Emulex OCe14000-E 10GbE CNA适配器在处理小数据包时可提供4倍提升的网络性能1,这对于交易密集型和集群应用(如视频内容交付)、Web规模应用以及消息传送应用至关重要。

5. 使用软件定义网络和开放式技术进行安全而可扩展的云部署:Emulex OCe14000-E 适配器兼容开放式硬件10GbE CNA兼容开放式硬件、行业标准硬件、网络虚拟化和软件环境,包括基于OpenStack的管理和协作软件、NVGRE(用于Microsoft Hyper-V)以及网络虚拟化和VXLAN(用于VMware NSX)的新兴网络虚拟化。Emulex还为支持开放式和基于标准的Web规模数据中心的OpenCompute项目提供10/40GbE网络融合适配器。

EMC公司E-Lab高级总监Paul Rebello表示:“Emulex 是杰出的合作伙伴。Emulex一贯秉持对我们联合客户的承诺,为他们性能不断提高的虚拟化环境提供产品和支持。EMC很荣幸能够与Emulex这位杰出的伙伴一同合作。Emulex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共同客户交付最先进产品与最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高性能、高虚拟化环境的需求。”

 

作为Technology Connect Select计划的合作伙伴,顾客也可通过EMC购买Emulex OCe14000-E 10GbE CNA。获得EMC E-Lab认证可确保与VMware、EMC Control Center及EMC PowerPath等应用的兼容互操作性。Emulex OCe14000-E 10GbE CNA已列入EMC支持矩阵(ESM),成为EMC Business Partner Program for Technology Connect Partners 技术类业务合作伙伴计划科技连接类商业合作伙伴项目(Business Partner Program for Technology Connect Partners)系列补充性第三方产品的一部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