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 IntelliSnap集成DataCore虚拟SAN 开启更优数据保护

日期: 2014-07-03 作者:Sonia R. Lelii翻译:Shev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日前,CommVault将DataCore SANsymphony-V 虚拟化存储集成进IntelliSnap中。集成之后,即使在在普通硬件上,DataCore也能够形成一整套的数据保护方案。

SANsymphony-V 主要用于将廉价的硬件存储设备虚拟成不同的资源池,然后在此之上构建SAN系统。在备份市场领域,将快照技术和备份技术相结合的厂商中,CommVault被认为是业界的佼佼者。IntelliSnap几乎支持所有主要的硬件阵列,但是DataCore是第一个被IntelliSnap所支持的虚拟设备。

SANsymphony-V虚拟化技术所管理的硬件上,可以运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SharePoint、SQL、DB2、VMware以及Microsoft Hyper-V。这些应用程序产生的快照、备份和归档,都将受益于这次合作,得到更好的数据保护和即时恢复服务。

DataCore CEO George Teixeira说,“存储涉及高速缓存、Flash闪存和硬件磁盘。备份和快照一直是独立工作,互不干涉的。每个应用程序,每个阵列都有自己的快照技术。每个用户有他们自己的快照用法。但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这很容易造成混乱。”

IntelliSnap和DataCore的集成,帮助用户在不同存储环境中,自动地创建有序的快照副本。Simpana(CommVault的一个服务程序)调用SANsymphony进行快照、备份数据和恢复数据,而SANsymphony 则专注于管理底层的物理设备。

DataCore战略与市场开发副总裁Carlos Carreras说,“你可以调用我们提供给Simpana的API,这部分代码包含在最新的Simpana包中。因此,当用户使用Simpana时,他们可以把DataCore SANsymphony-V当作一个用于备份的资源。用户的程序调用我们的快照命令,然后我们执行实际的操作。用户不需要写脚本,也不需要人为介入,这大大缩短了访问时间。”

Teixeira称,在10,000个DataCore的客户中,大多数客户的网站都使用CommVault的软件。DataCore 称,这是第一次软件定义存储厂商和软件厂商(提供快照和备份引擎的厂商)之间的合作,虽然Gartner分析师Dave Russell并不赞同。

Russell说:“FalconStor也宣称最早和软件定义存储厂商进行合作。FalconStor在其虚拟存储平台上,能够通过snapshot提供持续数据保护。但是,客户一直在寻找更多的集成方案。我们从其他用户的交谈中得知,他们一直希望将持续数据保护集成到EMC的ViPR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onia R. Lelii
Sonia R. Lelii

Sonia R. Lelii,存储行业观察者、资深分析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