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发布新系列企业级硬盘

日期: 2014-06-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5 TB高容量及7,200转高速,专为高速存储云端应用设计。

日前,硬盘驱动器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字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款支持云端应用及分析负载服务器而设计的MC04ACA系列企业级硬盘。该系列硬盘不仅具备标准的3.5寸外型,还拥有高达5TB 的存储容量空间,搭配每分钟7,200转(RPM)的高效能,适用于由云端运算所产生的负载及存储容量需求。

全新MC04ACA系列除了有2 TB、3 TB、4 TB及5 TB多种容量的供货选择,可应付高达每年180 TB的云端应用数据传输量。此系列亦支持每扇区1TB的磁录密度,可节省机架空间,进而降低云端负载服务器及存储系统的体积和运作负担。相对于较低容量的机型,最新登场的MC04ACA系列每个主机连接可高达5TB的存储容量,让每个SATA端口的容量扩大,使用较少的硬盘来处理相同的存储容量,有效降低每单位存储空间(TB)的电能及散热成本。除此之外,这款新系列硬盘高达6Gbit/s的 SATA接口速度及先进扇区格式化技术,可为传统应用程序及使用对齐写入的操作环境提供兼容。

台湾东芝数字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资深经理柏原隆介表示:“我们看见了客户对于高效率、高容量储存装置的使用需求,以用来提供在云端服务器及储存平台使用,因此推出此款MC04ACA系列,以其高达5TB高容量及7200rpm的高效能,将能满足今日市场横向扩张的云端架构及使用案例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