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迈入企业级存储市场

日期: 2014-05-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硬盘驱动器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自去年12月至今年3月,陆续发布三个系列的企业级硬盘,高调进入企业级存储市场。东芝数位近期发布的企业级硬盘产品包括:2.5寸企业级固态硬盘HK3R系列;大容量3.5寸容量型企业级硬盘MG04系列;以及15,000转速,容量高达600 GB,可自我加密的2.5寸性能型企业硬盘AL13SX系列。三个系列的企业级硬盘均提供5年有限保修期,为企业用户提供一致的可靠性。

全新企业级固态硬盘HK3R系列可支持服务器、储存及数据中心密集读取应用,满足需完整数据路径及断电保护的服务器附加储存应用需求。2.5吋HK3R企业级固态硬盘系列 (eSSD) 提供480GB、240GB和120GB三个容量选择,此系列不仅配有 6Gb/s  SATA 接口,更结合了拥有高质量与高信赖度的Toshiba 19 nm NAND 闪存技术,特别整合采用Toshiba 专利之QSBC™ (Quadruple Swing-By Code) 错误修正技术 ,高效率错误修正码 (ECC) 可确保客户的数据存取安全。全新系列可支持每天1次的完整磁盘写入 、及可达4KiB 的工作量。

5 TB大容量企业级存储MG04系列硬盘,首款具有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硬盘 。MG04系列硬盘是业界首款支持标准4K先进格式扇区技术与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的企业级大容量硬盘,在效能及可靠度上都大幅提升。该系列特别为中型服务器的大容量需求、云端应用,及容量优化的数据中心储存系统而设计。高达5 TB 的容量、7,200rpm转速,为业界首款搭有Toshiba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的企业级硬盘,不仅可提升应用程序的效能,还能在意外断电的状况下强化数据的保护,避免丢失。MG04具备标准的3.5英吋外型,可支持512e或4Kn先进格式化储存模式。此款可搭载6Gbit/s SAS (MG04SCA)或6Gbit/s SATA (MG04ACA)接口,且亦搭配了Toshiba的快速清除功能(SIE)供选择,提高使用弹性。

AL13SX系列2.5英吋性能型企业级硬盘,其15,000转高速、600 GB大容量是效能型企业存储方案的不二选择。东芝AL13SX 系列的企业级硬盘AL13SXB,容量分别为 300 GB 、450 GB、及 600 GB,同时支持512e与4Kn先进格式化存储模式,其600 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更是业界相同等级中效能最高的硬盘!AL13SX系列也加入了持续性写入的快取技术,进而提升、强化数据的正确性与运作效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希捷出货10TB企业级氦气盘

    希捷科技日前宣布10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希捷企业级3.5寸海量盘批量出货。希捷于2016年1月发布该款硬盘。

  • 2015年度打榜之企业级硬盘/混合存储阵列系统

    尽管全闪存数据中心目前还未成形,但从我们Storagemagazine/SearchStorage.com企业级硬盘/混合存储阵列2015年度产品榜单中可以看出闪存的流行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 希捷发布10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

    2016年1月14日,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发布首款10TB企业级海量盘,面向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采用独有技术的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受到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级客户青睐。

  • 硬盘更迭季 解析希捷企业级8TB硬盘

    希捷科技今年九月宣布将发布三款不同的8TB磁盘,两款企业级硬盘基于传统技术,一款以太网相关的Kinetic硬盘使用了SMR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