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 Breeman回归博科 担任亚太地区OEM总监

日期: 2014-04-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NASDAQ:BRCD)昨日宣布任命Gabriel Breeman先生担任博科新设立的亚太区OEM总监一职。作为亚太区OEM总监,Breeman将推动该地区的OEM战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联盟计划,帮助博科成为OEM合作伙伴业务领域理想的数据中心网络合作伙伴。Breeman将常驻新加坡,直接向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汇报。

回归博科之前,Breeman是在Fusion-io担任全球OEM业务高级总监,领导全球通过OEM合作伙伴扩大公司收入。在加入Fusion-io之前,Breeman在博科工作了六年,担任全球销售主管与大客户总监。在信息产业工作的20年中,他还曾在Dot Hill Systems和Sun Microsoftsystems担任直销、渠道销售和OEM业务领导职位。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表示:“与全球领导厂商的战略合作仍是博科全球和地区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OEM合作伙伴关系是基于开放式标准的计算、网络和存储平台的价值所在,这些平台为发挥软件定义网络的全部优势奠定了坚实地基础。Gabriel对OEM生态系统有着敏锐的见解,他将确保博科与其亚太区的合作伙伴对开放式网络拥有相同的愿景。我很高兴他现在回归博科,领导我们在该地区的OEM合作伙伴业务。”

博科的全球OEM合作伙伴包括EMC、戴尔、富士通、惠普、日立数据系统、IBM和NetApp。

Gabriel Breeman表示:“博科与OEM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助力客户成功为己任,共同迎接网络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期待着与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帮助我们客户的网络转型,并为他们带来卓越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