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社区St. Ann’s Community:采用全闪存阵列 紧跟电子病历时代步伐

日期: 2014-04-01 作者:Dave Raffo翻译:王小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t. Ann’s Community已经在纽约罗切斯特市服务老年人超过140年了。St. Ann的CIO David Moufarrege表示作为一个住房和健康系统,社区主要提供康复和长期护理服务。和需要在线保存电子图片(如PACS和CT扫描)的医院相比,St. Ann对电子存储资源的需求并不大。但是St. Ann最近新增了一个电子病历系统(EHR,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system),并将上线一些电子图象功能。

“一直以来我们对存储的需求并不如医院那么大,但这正在发生迅速的变化,”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我将过去15年的技术进行了改革,引进了新的技术。”

在采用EHR系统之前,Moufarrege采用的是文件存储。但为了适应HealthMEDX Vision EHR 系统的性能需求,St. Ann已经于今年一月采用了Astute Networks的ViSX G4全闪存阵列,用于存储EHR系统的SQL数据库。ViSX G4是一个2U的iSCSI系统,支持24个固态驱动器,最大支持45.6 TB原始空间。

“我们没有为传统存储购买ViSX,” Moufarrege表示。“没有理由为文件使用这种性能的设备,谁会在乎花15s来加载一个WORD文档呢?但是在临床中心需要实时的获取病人的病历。”

他说ViSX能达到140,000 IOPS,大幅度增加了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了EHR系统的性能。“采用ViSX之前,系统速度非常慢,现在则快极了。” St. Ann同时也把ViSX作为Citrix XenServer镜像的存储。

“生产力已经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Moufarrege提到虚拟服务器存储时说。“一个15,000转的硬盘,能得到250 IOPS,而ViSX能达到140,000 IOPS。”

Moufarrege说他去年在一个CIO大会上认识了Astute的代表,看了他们的一个测试用例之后,他就被所见的性能打动了。

“在医疗领域,你通常不是最先采用这个技术的,”他说。“你想确保产品的可靠,你希望有人在之前犯过错误。但是这种经过初步测试,然后我们在实际应用进行测试,也是可行的。”

St. Ann还使用HP的MSA系统存储文件。Moufarrege表示他还使用SIOS DataKeeper(块级别的文件备份软件)来对ViSX和MSA系统之间建立映射。“这让我们在块级别上能将一个项写到另外一个站点上,这样我们能实时的克隆我们的数据库,”他说。

Moufarrege说他为了镜像的目标最终在第二园区增加了ViSX。他还计划增加更大的SSD容量来支持更多的线上电子病历。他会将数据在ViSX上存放一段特定的时间,直到将这些数据移动到归档系统。“成像将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将X-ray和CT扫描都放在网上就会怎样?那将对容量是个相当大的挑战,”他表示。

Moufarrege把采用闪存阵列作为St. Ann’s Community技术方面与时俱进的标志。

“我认为闪存是一个具有破坏性进步的技术,”他说。“这种技术15年前是不可能采用的,即使是在18个月以前,闪存对于这种应用来说都太贵了。最大的阻碍是传统控制器能否处理如此大量的吞吐量?Astute拥有它自己的控制器来避免这个瓶颈,其性价比还不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