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将携其12G SAS分层存储解决方案亮相IDF

日期: 2014-03-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动态展示Adaptec by PMC 8系列RAID阵列卡配备maxCachePlus分层软件

PM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将出席2014年4月2-3日在深圳举办的2014 IDF英特尔开发者论坛。此次,PMC将在1层展示大厅的159展台展出其带有maxCache Plus分层软件的Adaptec by PMC 8系列RAID卡及6G SAS配置的7系列RAID以及HBA卡。

图为maxCache Plus软件

数据中心需要高密度、灵活度以及优异的性能以满足现今大数据应用,而这些都是传统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无法提供的。Adaptec by PMC将动态展示配备在8系列RAID卡上的maxCache Plus分层存储如何将性能提升50倍,这对于存储系统管理者满足当前需求至关重要。展示的形式将由两个对照组形成,让参观者对maxCache有更直观的认识。

8系列中的maxCache Plus在管理与其连接的PCIe闪存卡、SSD以及HDD的同时,可以实现对不同存储介质的分层,以确保关键应用和热数据优先使用高性能的存储介质,由此显著提升IOPS.它的加入也使得混合阵列能够在RAID卡层完成分层,充分体现8系列的灵活性。演示中将会展示一款由12Gb/s SAS SSD和HDD组成的两层存储解决方案。其中性能分层是采用Seagate的1200 12Gb/s SAS SSD,而通过maxCache Plus驱动SSD加速第二层的Seagate 企业级Constellation.2 SATA HDD。Adaptec maxCache Plus的分层功能及冗余存储池均由Adaptec的maxView Storage Manager(存储管理员)进行管理。

PMC也将推出出全新的12Gb/s 的4端口RAID卡(ASR-8405将于5月上市), 适用于较高密度、更快性能和更多配置的存储环境,可直接实现更快的数据交付和接入。富于创新的8系列卡能够帮助数据中心的架构师从存储资产中获得最高价值和性能表现。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daptec.pmcs.com

时间:2014年4月2-3日
地点: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1层159号Adaptec by PMC展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RAID类型详解

    RAID可以实现更好的存储性能,带来更高的可用性。市场上有许多种不同的RAID类型,阅读本篇RAID各类型的详解有助于了解其最适合的场景领域。

  • 博科第六代SAN交换机、QLogic与博通HBA卡全面上市

    全新的博科G620交换机配合 QLogic与博通Emulex 的32Gbps主机光纤通道卡(HBA)向市场传递出信息“存储第六代光纤通道网络技术正式登场”。

  • PMC:面向高性能云的Smart存储解决方案

    2015年12月,知名半导体及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PMC推出最新Smart HBA解决方案,作为业内主要的芯片厂商,全球几乎有一大半的SAS/SATA接口的控制器来自PMC。

  • 深度技术贴:谈谈闪存控制器架构

    分析闪存控制器的架构,首先得了解SSD。一般来说SSD的存储介质分为两种,一种是采用闪存(Flash芯片)作为存储介质,另外一种是采用DRAM作为存储介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