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发布最新STORNEXT PRO解决方案

日期: 2014-03-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这一极具价格优势的面向广播和后期制作机构的新产品可支持4K分辨率,多种摄像机格式以及更广泛的内容发布模式。

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宣布推出StorNext Pro存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经过专业设计和高度优化,支持最新的高性能数字工作流程并为广播机构和后期制作机构提供更高的效率。当今用户在构建可充分支持最新4K工作流程、更多摄像机格式和更多交付选项的存储基础设施时面临巨大的挑战,昆腾StorNext Pro解决方案通过充分利用重新设计的StorNext 5平台的强大功能和效率让这些挑战迎刃而解。该产品有三种初始配置:StorNext Pro Studio、StorNext Pro 4K和StorNext Pro Production,每个都是为特定客户的工作流程而量身打造的。每种配置都具有高度可扩展性,针对苹果、Adobe、Autodesk、Avid、Telestream产品提供三年的产品支持,所有流行媒体资产管理应用以及与广泛的StorNext生态系统无缝集成。

StorNext Pro解决方案的核心就是专为对截止日期要求苛刻的现代媒体工作流程而优化的新的高性能存储管理平台StorNext 5,产品包括:

· StorNext Pro Studio旨在通过提供带有46 TB存储容量的高性能、可扩展性与Xsan 100%兼容的解决方案而轻松地更新或增强当前Apple Xsan的存储环境。StorNext Pro Studio将StorNext M441D元数据设备与StorNext QX1200 RAID存储系统相集成,使其具有高成本效益、易于部署,并成为当今制作工作室的理想之选。

· StorNext Pro 4K为新的和当前StorNext部署提供高性能存储,以支持要求苛刻的4K媒体工作流程。通过StorNext M445 SSD元数据设备的闪存元数据性能以及StorNext QX1200 RAID存储系统(144 TB原始容量)的可扩展性,该配置能够支持包括采集、制作和交付的高效4K工作流程。

· StorNext Pro Production 为后期制作和广播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覆盖面极广,从内容制作一直到内容库管理的完整的存储平台。该平台结合了高度可扩展的StorNext M662XL元数据设备、StorNext QX1200 RAID存储系统(96 TB原始容量)和StorNext AEL500 41-插槽(102.5 TB原始容量)LTO-6库整,这个统一的存储基础可有效服务于制作工作组、集成的Windows/Linux审查站、代理及转码服务器、LTFS采集、交付和归档。

所有StorNext Pro解决方案都对配置进行了改进,提供更多存储容量、功能特性和专业服务。

2014年NAB 展会将于4月7日-10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昆腾将在SL8416号展台展示StorNext 5及其新StorNext Pro解决方案产品。

援引支持的言论

Alex Grossman(昆腾媒体与娱乐副总裁)
“由于后期制作和广播机构面临对分辨率更高的4K内容的密集需求,更短的截止日期压力以及不断紧缩的成本,工作流程已变得越来越复杂。StorNext Pro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更高效、成本效益更高的存储平台来应对当今的制作挑战,同时确保能够提供、管理并保留自有内容,以便未来再次盈利。”

更多资源

· 更多关于StorNext Pro解决方案的信息详见: www.stornext.com/solutions/stornextpro
· 了解更多关于StorNext 5的信息: www.stornext.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