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备”无患 希捷发布4TB Backup Plus FAST高速便携式移动硬盘

日期: 2014-03-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了满足数据爆炸时代下人们对硬盘容量、速度及便携性方面日益提高的要求,希捷近日在北京推出了其全新一代希捷Backup Plus FAST高速便携式移动硬盘。该移动硬盘容量高达4TB,是全球容量最大的2.5英寸移动硬盘。同时,希捷Backup Plus FAST配备高速USB 3.0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220MB/秒,是大多数移动硬盘的2倍。据悉,希捷Backup Plus FAST媒体价为1,999RMB。



根据希捷科技中国区客户技术服务部高级经理翟光宝介绍,Backup Plus FAST移动硬盘内部是两块2TB硬盘,采用RAID 0模式连接,形成一个4TB移动硬盘产品。

在软件支持方面,希捷Backup Plus FAST带有操作十分简易的备份软件——Dashboard,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备份电脑上的数据。此外,最新的Dashboard软件还纳入了一个移动备份应用程序,可以为移动设备上的数字内容提供保护。消费者仅需在带有iOS或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免费的希捷移动备份应用程序,便可轻松地将移动设备中所有的图片和视频备份至硬盘或云服务器中。

希捷Backup Plus FAST发布会现场

希捷Backup Plus FAST发布会现场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如今我们已置身于数据爆炸时代,数据无处不在。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去存储、保护、享用这些数据是我们一直以来坚守的初衷。希捷Backup Plus FAST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移动硬盘容量和便携性的需求,它超快的传输速度让大众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享受而不是等待。”

希捷Backup Plus FAST高速便携式移动硬盘以容量和速度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在数据爆炸时代有“备”无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BIG Stor发布首款无线移动硬盘 打造智能互联新入口

    5月20日,消费存储初创品牌艾比格特在京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智能存储产品——iBIG Stor无线移动硬盘,致力于打造未来以存储为入口的智能互联平台,该公司当日还发布了智能互联操作平台iBIG OS。

  • 希捷发布10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

    2016年1月14日,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发布首款10TB企业级海量盘,面向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采用独有技术的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受到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级客户青睐。

  • 硬盘更迭季 解析希捷企业级8TB硬盘

    希捷科技今年九月宣布将发布三款不同的8TB磁盘,两款企业级硬盘基于传统技术,一款以太网相关的Kinetic硬盘使用了SMR技术。

  • 向存储系统层面迈进 希捷完成对Dot Hill收购

    依据希捷和Dot Hill达成的最终协议,希捷的一个全资间接控股子公司以全现金交易形式收购Dot Hill系统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流通股,每股价值为9.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