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n:达成高效数据RTO的驱动力

日期: 2014-02-24 翻译:statf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一些数据中心,某些企业存储着EB级的数据,并每天产生PB级或更多的数据。随着业界如生物科技、娱乐和专业体育等不断增长的需求(比如单场足球比赛的连续镜头需要上GB的文件存储),了解如何恢复数据很重要。 在这个视频中,Truth in IT与Backup Central的创始人W. Curtis Preston,讨论了在考虑公司能够达到的恢复点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RTO)时,IT专家需要铭记在心的几个主要因素。 他认为如果要确定RPO及RTO,就应该考虑数据哪些是需要的以及其愿意投入多少资金来确保数据尽快得到恢复。

鉴于一些程序直接绑定到了业务操作,他们没有足够的停机时间,这导致了对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一些数据中心,某些企业存储着EB级的数据,并每天产生PB级或更多的数据。随着业界如生物科技、娱乐和专业体育等不断增长的需求(比如单场足球比赛的连续镜头需要上GB的文件存储),了解如何恢复数据很重要。

在这个视频中,Truth in IT与Backup Central的创始人W. Curtis Preston,讨论了在考虑公司能够达到的恢复点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RTO)时,IT专家需要铭记在心的几个主要因素。

他认为如果要确定RPO及RTO,就应该考虑数据哪些是需要的以及其愿意投入多少资金来确保数据尽快得到恢复。

鉴于一些程序直接绑定到了业务操作,他们没有足够的停机时间,这导致了对短期RTO的需求。他说,“他们一般是绑定到了那些非常关键的业务系统,这些系统无法停机。所以如果这种情况下是数小时的RTO,这让人无法接受。我需要的是分钟级的”。

Preston说一个因素在于数据自动由应用产生,与人类使用者毫无关联。“我们有网络应用程序,我们有手机应用程序,所有的这些程序都会产生数据与指令,在我们看到电脑屏幕上的这些数据之前,我们所有人都不会记得或者认识这些数据”。

在一些情况下,服务器能够存储TB级的数据,但是单个文件所占空间很小。“这就更难进行备份了,”他说。

“问题在于备份软件判断有多少文件需要进行备份、然后再实施备份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他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