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发布业内首款OCP(开放计算项目)FC适配器

日期: 2014-0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QLogic(Nasdaq: QLGC)近日宣布推出业内首款针对OCP服务器(开放计算项目)的FC适配器。QLogic QOE2562 8Gb FC夹层适配器可以为OCP数据中心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在最大化性能的同时可以提供企业级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OCP全称是Open Computer Project(开放计算项目), 由Facebook于2011年发起,旨在提升数据中心的技术效率,同时减少对数据中心环境的影响。QLogic FC OCP适配器可以搭配OCP认证的Quanta STRATOS S215-X1M2Z服务器使用,预计于2014年4月将通过其他合作伙伴和得到QLogic Signature Partner计划认可的其他厂商发售。

Quanta QCT总经理Mike Yang表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拥有FC基础架构的客户开始使用开源计算硬件。同QLogic的合作能够为我们提供安全、可靠的FC解决方案,来降低开源计算的能耗,并最大化数据中心效率。Quanta QCT可以为采用开源计算的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了业内最好的TCO,因此与QLogic的合作是强强联手。”

OCP所创建的一组技术是完全开放且分门别类的,可以促进更高效的数据中心技术发展。OCP旨在促进开放和协作环境下的网络硬件和软件开发,并结合可信任的项目验证和测试来完成。QLogic 是首家通过验证和测试的FC厂商,可以提供全兼容的OCP适配器。

Wikibon调研负责人Stu Miniman表示:“在OCP环境下,投资银行、证券和金融服务的企业需要可扩展、高带宽和低延迟的存储连接。当他们评估OCP解决方案时,用户需要确保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可提供可预测的延迟,现在他们可以选择FC来为关键工作负载提供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

QLogic营销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OCP最早起源于云数据中心,但现在OCP服务器开始逐渐渗入企业级数据中心,而FC是存储连接的最佳选择。在FC适配器市场QLogic一直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现在再辅之以OCP的适配器,我们就能够帮助IT企业更有信心地来部署基于OCP的服务器和企业级存储网络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