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推出Granite 2.6 助分支机构实现应急灾备

日期: 2014-0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Riverbed科技公司(NASDAQ: RVBD)日前宣布推出新版Riverbed Granite 2.6,可支持更多的分支机构,更大的数据集以及包括IBM Storwize V7000在内的新增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Riverbed Granite是目前市场上一款独特的分支机构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可将分支机构的数据集中到数据中心,同时为分支机构用户带来本地般的性能。借助Granite,企业可在几分钟内恢复运营,而不是数天,集中保护了数据安全,并极大地削减了分支机构、远程办公室的总拥有成本。Granite已连续两年荣获InfoWorld 2013和2014“年度技术奖”, 认可其创新独特的解决方案。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存储交付总经理John Martin谈到:“大机构的数据中心平均要服务55个分支机构,因此管理好全球的业务数据几乎是不可能的。组织机构需要更好的方式保护边远地方的数据,需要更快的方式进行分支机构的灾难恢复,需要成本更低的方式管理这些关键业务。Granite是一款独特且可应对普遍问题的强大解决方案,其数据集中化可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即时灾难恢复并可极大地降低TCO。此次发布全新的Granite 2.6后,我们现拥有双倍的容量和更大的数据集,可支持更多的分支机构,甚至带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安全性。”

Granite 2.6亮点

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增强版快照支持。Riverbed Granite 2.6拥有更多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其全新快照集成功能可提供与应用一致的数据保护。快照可记录存储设备在某个特定时间点的状态,加速分支机构服务器与数据的恢复,同时最小化中断或数据故障造成的影响。

· IBM Storwize V7000快照支持——IBM Storwize V7000阵列集成支持功能可实现数据中心分支机构数据快照的配置与协调。现在,IBM客户对运行在分支机构的应用程序可获得无缝端到端数据保护,并可使用现有的数据中心备份解决方案,如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Symantec NetBackup。

· 快照切换框架——快照切换框架引入了脚本执行界面,用于编排存储阵列的快照操作,因为目前Granite集成快照控制功能还未上市。

高容量Virtual Granite Core (VGC)模块。全新Virtual Granite Core 1500 (VGC-1500)系列为Virtual Granite Core部署提供更大的容量,可扩展到支持更多的分支机构和更大的数据集。启用Granite 2.6软件的VGC-1500系列包括两个新型号许可证:

· VGC-1500-L 支持30个分支机构,容量高达20TB

· VGC-1500-M 支持30个分支机构,容量高达35TB

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是一套集成解决方案,Granite为其组成部分,共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灵活性,促其在最有利于业务的位置部署应用与数据,同时确保完美交付应用,更好地利用全球资源,从根本上降低业务运营成本,并实现员工生产力最大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福岛灾难六年祭:容灾前线,警钟长鸣

    3月11日是东日本地震海啸灾难6周年纪念日。面对灾难,福岛核电站确实启动了预案。而这个预案却仍然没能挽救核电站。事实上,这分明不是一场天灾而是人祸,也为我们敲响警钟。

  • 容灾系统挑战性能极限!春运期间谁为12306提供容灾保障?

    12306最关键的容灾系统多年来从未改变——一直采用全球领先的飞康CDP容灾技术作为Oracle RAC核心集群和电子支付交易系统的容灾的保障。那么,12306为何选中飞康CDP?

  • 【容灾真相】真案解剖

    容灾的话题一直很热,但是可供分析的实际案例却往往很少,往往是由于各种原因,相关人相互推诿,知情人讳言莫深,外人根据流出的只言片语胡乱猜测,往往与事实相差甚远,其结论往往反而误导了大众,以至于对这个重要问题的探索和研究变得十分困难。

  • 《复仇者联盟2》的IT能人:钢铁侠利用云服务打垮绿巨人

    《复仇者联盟2》中有很多IT大秀的神来之笔啊。还记得钢铁侠大战绿巨人么?你知道钢铁侠立于不败之地的秘密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