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列附带软件仍是工具首选

日期: 2014-02-06 作者:Rich Castagna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虚拟服务器环境的需求的不断凸显及存储容量的持续增加,管理存储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我们最新一期的调查显示,存储业内仍旧趋于依靠阵列附带的软件来管理系统。只有17%的用户选择了总存储资源管理套件,而38%的用户使用可处理“有效供应”这类特定需求的应用程序。作为最普遍的管理工具之一,excel表格仍为18%的用户使用。无论使用何种工具,容量管理的需求占49%,之后是性能管理占31%以及配置管理占25%。16%的用户对其使用的工具表示完全满意;43%的用户认为其使用工具“通常能满足需要”;而41%的用户则表示“起作用,但仍有许多手动程序”。近一半(49%)用户坦言有涉及虚拟服务器或虚拟桌面环境的特定需求,但只有9%的用户为其购买特定的应用程序;12%的用户依赖其管理程序。关于管理软件的最大缺陷,30%的用户认为是价格;20%表示应用软件无法与其所有的硬件协同工作;而16%的用户则称其实施过于复杂。

——Rich Castagna

 

 

本篇文章选自《存储经理人》2013年12月刊。了解更多《存储经理人》请点击:http://www.searchstorage.com.cn/ezines/index.ht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ich Castagna
Rich Castagna

TechTarget存储媒体集团总编。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

  • AI存储管理照进现实

    编者注:这个AI存储管理专栏是《Storage》杂志和TechTarget撰稿人Jon Toigo在2019年 […]

  • 存储硬件独立宣言

    最近数据存储方面的动静好像都围绕着容量和性能,有少数时候会涉及如在线去重复和阵列间复制及镜像等增值功能。

  • Oracle ZFS存储系统

    Oracle ZFS Storage使用机械式和闪存存储。ZS3-2和ZS4-4提供各种软件用于存储管理、加密以及安全。

  • 存储管理理应获得重视

    存储管理已经被忽视多年,不过众厂商又开始重新发力存储管理软件的开发。存储管理逐渐获得应有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