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Solutions应用案例之Double-Take RecoverNow全面保障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数据安全

日期: 2014-01-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ision Solutions近日宣布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已成功实施Double-Take RecoverNow方案来进行数据保护和系统恢复,该方案解决了出版社运营时数据保护的难题,全面保障出版社互联网交易运营稳定可靠。

出版社运用Double-Take RecoverNow方案实现了实时的全服务器备份及复制。由于Double-Take RecoverNow支持各种Windows应用环境,能够确保最小数据损失,从而进一步保障了出版社系统的运行安全。这一解决方案具备了很高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闫翔说,“Double-Take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数据备份方案,很好地保护了出版社的数据,提升了系统安全级别,保证了出版社业务的正常开展。”

Double-Take RecoverNow是一种集物理与虚拟数据保护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它可有效实现字节级复制,从而减少数据保护对物理或虚拟主机的影响,并可利用有限的带宽连接进行复制,实现真正的灾难恢复能力。在任何情况下,RecoverNow都有相应的恢复方案来应对具体的需求,它利用持续数据保护(CDP)的功能,可从任意时间点恢复单独的文件,可精确到秒。如需要,它能够轻松将整个服务器恢复到完全不同的硬件或自动设置的虚拟机上。

Double-Take RecoverNow此前在政府、金融、制造业、商业、医疗卫生、院校等不同类用户中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案例,既往的客户对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了解,水利水电出版社的用户发现Double Take产品能够满足其定义的各种备份要求,从而促使水利水电出版社最终选择Double Take的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