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再获《财富》“百家最佳雇主”称号

日期: 2014-01-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HDS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再次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2014年“百家最佳雇主”榜单。这是HDS连续第三年荣登这一知名榜单。

HD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Nancy Long说“在HDS,我们努力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我们非常重视员工的力量,因为员工是企业的基石。我们相信企业和员工在发展的道路上可以一起走向成功——无论是在不断创新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还是在改善我们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过程中,亦或在维护公司的价值观、道德观以及开拓各市场职业机会的过程中。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得《财富》杂志2014年‘最佳雇主’的称号”。

HDS历年来屡获殊荣,在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的领导下,HDS连续三年入选《首席执行官》杂志评选的 “40家最佳领导者企业”榜单。此外,在2011、2012和2013年HDS连续被美国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认证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企业”之一。HDS还连续四年荣获“旧金山湾区十大最佳工作地”奖。在中国也连续两年获得卓越职场授予的“最佳职场称号”。

查看完整的《财富》2014年“百家最佳雇主”列表,请访问
http://www.fortunechina.com/rankings/c/2014-01/16/content_191135.ht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