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携手HDS 共同打造业内最先进的数据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

日期: 2013-12-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2月26日 中国北京  CommVault(NASDAQ: CVLT)今日宣布拓展其与HDS公司建立的长期OEM合作伙伴关系,以此为企业和“IT即服务”提供商提供业内最先进的数据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

基于CommVault的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与HDS VSP和HUS VM系统深度整合,有助于提高存储效率,并实现应用程序、文件系统和管理程序平台的数据备份与恢复自动化。高速数据恢复功能可为HDS公司的存储产品客户降低运营及资本支出、复杂性和风险。此外,客户还可以将这个基于Simpana软件的硬件快照及副本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一个独立选项进行部署,或者将其与完整的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进行整合,后者可以在单一软件平台中同样实现整合备份、内容感知型保留、去重、电子发现和搜索功能。

CommVault全球市场与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David West先生表示:“CommVault致力于借助现代数据管理和一体化软件平台架构,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CommVault与HDS公司的OEM合作伙伴关系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我们都专注于为双方的共同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拓展其存储投资与数据的价值,实现业务转型。”

HDS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及联盟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先生表示:“无论在本地还是在云端,CommVault一直不断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紧急情况下和数据密集型环境中所需的创新数据保护技术。Simpana软件的增强特性和灵活的部署方式可以帮助HDS公司的客户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同时降低业务风险和成本。”

简化HDS VSP和HUS VM系统的数据备份与恢复操作

Simpana IntelliSnap技术整合了业内领先的存储与应用程序,规范并简化了硬件快照管理,并消除了定制脚本、多个工具和人工操作。CommVault和HDS公司开展合作,共同规范了HDS VSP和HUS VM系统的快照管理。通过深度整合IntelliSnap技术,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能够提供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不仅便于管理,而且具备以下创新技术和优势:

· 现代、高效的数据备份与恢复——通过整合预配置和管理Hitachi Thin Image快照及ShadowImage批量副本,能够以硬件阵列的速度快速备份和恢复应用、文件和对象数据,并节省空间。

· 通过自动化简化操作——对各项Hitachi Open Remote Copy Manager(HORCM)任务的自动管理(如文件和配对发现等),可以加快部署速度、增加阵列恢复选项并缩短宕机时间。更高的工作效率还能释放IT资源,让他们专注于其它更重要的工作。

· 细粒度信息可改善数据可用性和访问——内置的针对应用程序、管理程序和文件系统的Simpana感知有助于迅速恢复各个文件、对象和消息。可提供能够满足商业决策、测试与开发以及合规要求的数据。

· 支持各种异构的物理和虚拟环,其中包括:

文件系统:Linux、UNIX和Microsoft Windows文件系统;
应用:Microsoft Exchange、SharePoint与SQL Server、IBM DB2与Notes、MySQL、Oracle和SAP;
管理程序:Microsoft Hyper-V和VMware。

供货情况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HDS公司和一个由全球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组成的联合网络,订购基于CommVault的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新的容量许可选项允许客户将这个现代快照管理解决方案作为独立选项进行部署,或者将其与HDS公司的各个系统进行整合,并在今后将其无缝升级至完整的数据与信息管理平台。仅支持快照管理的产品将在未来几周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