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VTL使用者

日期: 2013-12-01 作者:Brien Posey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今还有谁在使用虚拟磁带库(virtual tape libraries,VTL)

Brien Posey:现阶段使用VTL的组织机构各式各样。对于那些不想进行全盘重新架构又想使现有基于磁带的备份基础设施现代化的组织来说,VTL尤为合适。就其本身而言,除了一些特别小的组织外,其他的往往都在使用VTL。

对于拥有超大量数据的企业级组织机构来说,VTL大概并不是最佳之选。较大型组织趋于放弃VTL,转而采用重复数据删除阵列。即便如此,VTL还是能够处理企业级的工作负载量的。VTL的优势之一就是能提供高性能的FC连通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

  • 年度打榜:数据备份硬件谁人入围

    存储杂志与SearchStorage.com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产品数据备份硬件类别的10个入围者都是有竞争力,功能丰富的数据保护产品。从戴尔集成了AppAssure软件的设备,到甲骨文基于ZFS并对Oracle数据库进行了优化的系统。今年的许多提名系统都优先应用于本地存储、云存储以及物理和虚拟环境;但是,像磁盘到磁盘(D2D)备份以及支持虚拟磁带库等成熟技术在最终入围者中也有露面。

  • 备份设备:VTL、数据消重阵列还是集成设备?

    为什么会有人更愿意选择VTL而不是数据消重阵列呢?此外,集成备份设备的使用情况如何?在本期Q&A中,Brien Posey将对此进行简要解答。

  • “拿得上手的”磁盘备份解决方案

    在本期Q&A中,专家Brien Posey将就现下可使用的磁盘备份解决方案及其相互间的不同之处进行简要的解答。

  • VTL技术的新看点

    曾几何时,提起VTL技术,人们想到的仅仅是使用基于磁盘存储的一种方法,而没有磁带什么事。而如今,VTL技术已经成熟,并主要以安全和合规为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