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出售载有Lattus文件归档设备的Arkivio软件

日期: 2013-11-24 作者:Dave Raffo翻译:王小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Quantum公司日前表示将转售Rocket Software公司载有Lattus对象存储归档平台的Arkivio软件。

这是Quantum为Lattus和备份软件供应商的第二次合作。今年八月Quantum和CommVault签署了一份协议,该协议表示支持Lattus上运行Simpana 10的归档功能。

Lattus使用Amplidata的AmpliStor对象存储作为与这个创业公司的OEM协议的一部分。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Quantum的战略业务经理Mark Pastor表示,Arkivio的文件归档功能非常适合lattus,因为它包含发掘、分类、报告和移动数据等功能,并且无代理,从数据路运行,非常容易扩展。

Lattus用户可以使用Arkivio的Auto-Xplor来获取数据,用Arkivio的Auto-Stor来设置从主存储器移动数据到Lattus的策略。Auto-Stor会自动的把数据通过Lattus-X网关移动到设备,并把文件存根保存在主存储器。

其目标是把访问频率低的文件从昂贵的主存储器里移出。Lattus同时能将消除这些数据的常规备份。

Quantum将为Lattus-X出售Arkivio容量许可,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布其价格。

Quantum的合作商Arkivio和CommVault的合作形式并不一样。Arkivio将和Lattus-X一起转售,Arkivio使用一个网络连接存储的网关把数据移动到Lattus-X设备,Simpana通过RESTful接口和Lattus-D设备集成起来。而和CommVault的合作是渠道合作协议,意味着常见的渠道合作伙伴会将Simpana和Lattus一起使用。

Pastor说CommVault协议主要是针对使用Simpana的用户,而Arkivio是针对那些还没有使用归档应用的用户。

“该软件将数据移动至Lattus,” Pastor说。“CommVault管理从主存到归档的数据,对于其他没有使用特定设备来进行这个操作的地方,Arkivio填补了这个空缺。”

Pastor并未表示Quantum是否仍在寻找和其它归档设备供应商合作,但是补充道“但也不表示我们会原地不动。”

CommVault也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同时CommVault这周也扩展了其合作商的生态系统。设备供应商StorServer表示将向分公司和企业出售绑定Simpana的设备。BA6000为分支机构和部门提供1TB到5TB的数据。EBA800、EBA1200以及EBA2200是企业级的设备为组织提供多达1PB的数据。

StorServer将继续出售绑定了IBM TSM软件的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相关推荐

  • 应对工作流 归档是个不错的选择

    昆腾的第三代存储战略首先会将企业现有的数据按照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分离,,将非结构化数据逐渐移出主存储,最终将部分数据归档到云上。

  • 用户需求才是创新的原动力

    作为全球数据保护和横向扩展存储领域的专家,美国昆腾公司历经三十年发展,始终坚信客户需求才是企业创新的原动力,凭借独特的智能存储系列解决方案,领导下一代数据保护及保存行业,为传统、虚拟和云环境提供无以伦比的价值。

  • 昆腾推出新DXi47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按需付费节省成本

    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宣布推出新的DXi4700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它将提供高可扩展性和移动性以及行业领先的每TB成本。

  • 昆腾荣膺2013年度SVC渠道计划奖

    昆腾公司(NYSE:QTM)今日宣布在2013年存储虚拟化云(SVC)大奖的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经销商渠道项目”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