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企业SSD类型可供选择?

日期: 2013-11-19 作者:Leah Schoeb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现如今可供选择的企业闪存各式各样,您可以将其一一列出并稍作描述吗?

Leah Schoeb:

2.5″ SSD。将一个HDD波形因数模块插入到现有服务器和存储阵列中,将闪存置入其中能更容易的替代服务器、刀锋伺服器以及存储阵列中中的HDD。

PCIe卡。这是种直接插到PCI总线插槽里的基于闪存的存储卡。这些存储卡设计之初是为了绕开能造成性能瓶颈的旧磁盘控制器和协议。

缓存设备。缓存设备站点位于现有存储系统之前,活动频繁的数据存放在固态存储中而不太活跃的数据被迁移至传统阵列中去。

分层存储系统。分层存储系统包括HDDs和固态存储,同时维护和进一步优化控制器中的大量的随机存储缓存以提高性能。存储控制器将活动频繁的数据放置在稳固的固态存储中,而把不怎么活跃的数据储存在HDD层。

全闪存阵列。全闪存阵列往往使用带波形系数的SSD,同时其电接口常能与普通的HDD兼容。现有存储阵列架构并入了高性能闪存盘后能够拥有先进的基础架构功能,这几年厂商们一直在把这些功能并入到他们的产品中去。很多都具备让管理控制器更好的完成全方位日常维护任务(比如损耗均衡技术)用以维护长期的性能和硬盘寿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Leah Schoeb
Leah Schoeb

Leah Schoeb是Evaluator Group资深合伙人,存储、虚拟化专家。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