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融合解决方案获四家领先行业分析机构高度认可

日期: 2013-10-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 2013年10月10日  日前,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戴尔灵动架构)产品组合和近期发布的Dell PowerEdge VRTX(戴尔灵聚)解决方案等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发展势头良好,被领先的行业分析机构誉为行业领导者。

融合基础设施把计算、存储、网络资源和基础设施管理整合到一个虚拟或物理的集成系统中。随着组织机构要求数据中心更加简单、灵活且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不断增长。戴尔的差异化方案为客户带来了独特的融合战略选择,为异构的传统IT环境的迁移提供选择:基于软件的Active Infrastructure(灵动架构)管理层,可以把客户的传统异构基础设施投资汇集到一个虚拟的融合基础设施中;物理融合基础设施,则能把所有资源和管理都集中在相同的机箱内,例如Dell PowerEdge VRTX(戴尔灵聚系列)。

近期业界的四份调查报告显示,戴尔融合解决方案提供了卓越性能,在市场上获得广泛认可:

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根据“融合基础设施市场报告”,在融合基础设施中拥有多个品牌的客户最有可能推荐戴尔的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该报告在谈到2012年10月发布的Dell Active System(戴尔灵动系统)时表示:“尽管上市时间相对较短,但已经得到客户的广泛采用。”它还表示:“通过扩展Active System产品线和推出PowerEdge VRTX,戴尔现在可提供涵盖中小型企业、中端市场和企业级市场的全面、独特的产品组合。”

Info-Tech Research Group:戴尔在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2013年融合系统厂商”报告评比中遥遥领先。从产品提供和战略实力角度看,戴尔被评为仅有的三家最领先的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产品组合的渠道实力和直观的用户界面也获得高度认可。该报告表示:“戴尔是业内一家重要厂商,以易于使用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支持而著名。”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在一份名为“Dell PowerEdge VRTX独立满足远程和小型办公室的IT需求”的产品说明中表示:“Dell VRTX提供多种部署选择,可支持多数办公通信应用的认证,适合多种业务和行业用途,因此将吸引IT和商务人士的关注。”

IDC:IDC在一份有关Dell PowerEdge VRTX的报告中表示:“通过推出面向中端市场的VRTX系统,戴尔显示出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它所带来的弹性、安全且高度可靠的技术完全能够满足中小企业的基本需求。”

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数据中心高级分析师Christian Perry表示:“Active Infrastructure产品组合和PowerEdge VRTX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广泛的工作负载要求,戴尔据此高效地进入了融合系统市场。”

戴尔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营销副总裁Peter Evans表示:“获得领先市场调查机构的认可表明戴尔是客户继续投资融合基础设施时的理想选择。戴尔的差异化价值源自倾听客户的声音,通过创新、务实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在融合基础设施业务快速发展的势头下,戴尔将继续推广企业级产品组合,帮助客户优化业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