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宣布为VMware vSphere® 5.5提供高性能支持

日期: 2013-08-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8月26日 加州COSTA MESA及旧金山VMworld大会   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Emulex公司(NYSE: ELX)日前宣布,随着VMware vSphere® 5.5的推出,Emulex I/O连接、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将为使用各种VMware虚拟化管理平台和管理软件的用户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和集成产品。Emulex还宣布计划通过即将面世的Emulex Virtual Network eXceleration™(VNeX)虚拟网络卸载技术,实现在VMware vSphere上对虚拟扩展局域网(VXLAN)卸载的支持。这项技术将为虚拟网络提供最佳的性能,并减少主机上的CPU资源消耗。早先的工程测试显示,Emulex VNeX 技术可以把网络吞吐量提高到130%(具体情况取决于系统配置1)。

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高性能的Virtual Network Fabrics(VNF)是透明地构建于传统网络基础架构之上的虚拟网络。其被专门设计用于提高网络灵活性,并简化虚拟和混合云环境中的网络操作。我们已经与VMware和其他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新一代的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吞吐量和虚拟机(VM)移动性,并降低复杂度。其中就包括了我们即将面世的Emulex VNeX虚拟网络卸载技术,以及我们专为当今扩展性极强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而设计的I/O连接解决方案系列产品。”

利用行业标准的VXLAN技术,VMware虚拟网络解决方案通过支持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之间灵活移动工作负载,以及极大降低网络重构成本及复杂度,解决了云和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所面临的一些难题。通过助力IT管理员能够随着VM在其根据特定的VM工作负载需求启动、关闭或移动时对网络进行调整或预配置,即将发布的Emulex VNeX技术可大幅简化网络扩展工作,并实现在逻辑网络上根据其他工作负载需求调配可用资源。Emulex VNeX虚拟网络卸载技术可以通过从支持VMware vSphere的虚拟交换机上把VXLAN无状态卸载功能卸载下来,来进一步提升VMware vSphere性能,从而更高效地对环境规模进行设计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提高网络吞吐量,降低CPU消耗。早先进行的工程测试表明,Emulex VNeX技术能够把网络吞吐量提高最高130%,具体指标取决于系统配置。
除了计划支持Emulex VNeX,Emulex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VMware vSphere环境中连接、监控和管理I/O:

•卓越的第五代光纤通道连接,面向虚拟化、闪存和云环境:

第五代Emulex光纤通道HBA,包括新近推出的第五代LPe16004四端口FC HBA、LPe15004-M8 8G FC HBA和LPe16202融合网络适配器,都能够在单端口上实现最高120万每秒I/O操作数(IOPS),其延时相对于8G FC HBA2降低了75%,能够满足可扩展私有云、数据库等关键任务应用以及VDI(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虚拟桌面架构)环境的需求。全新第五代Emulex HBA可以进一步发挥VMware缓存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使网络在IOPS和低延时存储上取得良好平衡,从而充分发挥基于主机和存储系统的闪存缓存的优势。

•100%准确率的网络监控:

网络流量的增加和类型的多样化给虚拟和云环境出现网络问题的可能性带来了指数级的增长。Emulex Endace网络可视性系列产品可以通过100%准确地记录网络流量来简化构建和维护高效虚拟网络的工作,而且与网络速度和流量类型无关。Emulex Endace解决方案使网络操作(NetOps)人员能够识别出重要的网络问题,如启动风暴、交换机故障、网络配置错误,以及攻击等等,并可以高效地进行处理以上问题。

•集成式管理:

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 plug-in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插件可以帮助用户直接从VMware vCenter Server和vSphere Web Client™中管理VMware vSphere环境中的Emulex I/O连接解决方案,从而简化了管理工作。Emulex针对VMware vSphere 5.5的本地模式驱动程序可以通过OneCommand Manager和行业标准CIM提供商获得全面的管理支持。此外,OneCommand Manager增加了对单根I/O虚拟化(SR-IOV)的支持,使管理员能够在服务器内的I/O路径上部署硬件设备虚拟化,最大限度提高VMware平台上构建的虚拟服务器环境和混合云的带宽利用率。

VMware负责云基础架构产品市场的主管Mike Adams表示:“VMware vSphere®支持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虚拟桌面,能够通过降低网络复杂度和支持虚拟机移动性解决云网络面临的许多问题。即将面世的Emulex VNeX技术以及广泛的I/O连接、监控和管理支持可以进一步加速虚拟环境的性能,同时提高网络吞吐量,并并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能够满足他们数据中心需求的高集成度、功能强大、高效的解决方案。”

1.Emulex实验室博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