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数据 流动的价值

日期: 2013-08-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和大众对云计算的关注,为包括基础设施硬件、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在内的整个生态圈都开启了巨大的商机。尽管大多数企业已熟知大数据的优势和价值,但随着数据规模、种类、处理速度及易受攻击性的不断增大,随之产生的存储成本和存储复杂性给企业的IT存储资源和基础设施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如何在适当的时间将适当的数据放置到适当的位置,让大数据像水一样流动起来,压力变动力,成为企业以及大数据行业领导者的关注焦点。

8月20日 “轻盈IT 戴尔存储架构解决方案”论坛, 以在线视频论坛的形式探讨了如何在大数据时代,以开放、融合、扩展、自由并实效的方式推动企业大数据的流畅运转,并在繁重的工作负载上实现轻盈IT的目标。

戴尔大中华区存储业务部总经理陈伟业以“戴尔流动大数据“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从传统数据到大数据时代的存储演变历程入手,提出流动中的数据更具价值的观点,并介绍了如何更快、更宽、更优地实现大数据的价值,推动存储技术的变革。

戴尔流动大数据,突破传统存储的限制,探索新的可能性。它基于原生虚拟化、100%资源池化;将数据完全置于软件优化环境中,辅之以全自动化分级存储和分钟级快照技术,自动以适当的成本,在适当的时间将适当的数据放置到适当的位置,让大数据像水一样流动起来。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兼备多策略的数据恢复能力,保证大数据时代的业务连续性。

DOIT传媒副总裁兼总编崔昊作为演讲嘉宾,阐述了大数据带来的存储新挑战与第三代存储架构等问题。而另一位演讲嘉宾,乐视网高级总监,清华大学数据中心特邀专家,YOCSEF云存储专家薛伟则依据丰富的大数据实践经验,详细剖析了在CP2C全新营销模式下,大数据如何支持业务增长的问题,并介绍了国内先进云存储架构模式。

此外,戴尔存储事业部总监王栩东还与崔昊,薛伟针对“如何驾驭流动大数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网友提出的关于大数据存储的挑战,戴尔存储架构设计,大数据4V理论及轻盈IT等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让数据流动起来才是硬道理,戴尔流动存储架构就是在适当的时间以合理的成本将正确的数据放在合适的位置,从而将IT运营转变成一种创新,使客户能够更好地适应业务及外部环境的变化,在专注本身发展的同时,削减成本、节省时间并降低风险。

论坛详细请见:轻盈IT,戴尔解决方案中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