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扩展Lattus对象存储并简化客户采用路径

日期: 2013-07-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公司今天宣布扩展Lattus产品线,纳入容量更低、成本更低的型号,帮助大型企业将Lattus对象存储的价值延伸到大数据归档以外。

自2012年秋天Lattus发布以来,客户对其为具有快速增长的大数据的小型企业机构,以及寻求综合备份与归档解决方案的商用数据中心客户提供的价值,表现出浓厚的兴趣。Lattus能够近线访问高持久、高可扩展和成本高效益磁盘解决方案中的归档数据,这种解决方案永远不需要“叉车式”升级——一种永久性磁盘归档方式。为了让客户更轻松地看到并评估Lattus所能提供的一切,并且无需投资自己的安装资源,昆腾今天还宣布它将在Switch社区最先进的SuperNAP数据中心里部署Lattus,以便在云中进行严格的概念验证(POC)测试。

随着客户寻找各种方式从其数据中提取更大价值,他们希望更长久、甚至无期限地保留更多数据。然而,越来越多的传统磁盘基础设施无法满足由此产生的数据可用性、可访问性和可负担性需求。例如,随着数据量的增加,磁盘故障和系统停机的风险也相应增加,集成新处理器或磁盘技术往往需要计划内停机或叉车式升级,所有这些都带来更高的运营和管理成本。

通过提供以下功能特性,Lattus对象存储解决方案克服了这些限制:

  • 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可支持灵活的数据增长;
  • 比传统RAID产品更出色的耐久性,其中包括真正的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功能;
  • 由磁盘提供低延迟访问,以便实现可预测的快速检索;
  • 自动多站点保护,无需复制;
  • 自助迁移,以便进行无缝升级,适应新的存储技术;
  • 快速文件访问,充分利用昆腾的StorNext®文件系统、HTTP REST和CIFS/NFS;
  • 在全球各个位置进行低成本高效益、大容量归档;
  • 目前的私有云就绪基础,以及未来公共云集成。

昆腾Lattus-X和Lattus-M解决方案均适合大数据客户的低容量配置。Lattus-X为PB级对象存储提供NAS访问,并且极适于需要共享并归档大数据文件成本,同时保持快速采集和检索的分布式工作组。Lattus-M将StorNext Storage Manager的自动化政策分层和归档功能与对象存储技术集成到一起。

对于商用数据中心客户,Lattus提供了一个带有高度耐久性、自我修复和自动多层保护功能的磁盘归档,从而不再需要单独的备份基础设施,并且还能节约用来管理备份的相关成本和资源。此外,Lattus让这些客户能够将数据从昂贵的主存储NAS系统迁移到近线磁盘归档层,从而减少了主存储使用,同时以低得多的成本提供了所需的数据可用性和可访问性。

下个月,昆腾将在拉斯维加斯的SuperNAP安装Lattus。SuperNAP是由全球领先的托管、连接、云与内容生态系统提供商Switch所有并运营。考虑采用Lattus的企业机构将能够在SuperNAP中轻松、迅速进行基于云的概念验证测试,无需等待所需的设备和资源,或承担在自己内部进行概念验证评估的成本。因此,客户将能够更高效地完成概念验证测试,并全面了解如何充分利用Lattus来满足其需求。此外,昆腾还将让软件和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利用SuperNAP进行解决方案集成和测试。

Janae Stow Lee,昆腾Filesystem与归档高级副总裁表示:“我们开发Lattus的目的是让客户充分发挥与日俱增的大数据归档的价值。过去六个月,我们与那些入门需求较小的客户进行了沟通,显然,他们也会得益于对象存储。我们看到了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测试、评估并部署对象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普遍需求。今天宣布的产品体现了我们不断致力于将客户反馈纳入我们的产品计划和销售工作。”

David Hekimian,TechAccelerato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能够大规模测试对象存储解决方案是许多客户采用产品的关键。然而,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确保必要的物理空间、网络带宽、电力、散热和管理资源来进行完整的概念验证现场测试并不可行。SuperNAP是克服这些挑战的理想之选,因为它允许客户在不需要复杂条件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测试。再加上Lattus产品线的扩展,昆腾充分利用SuperNAP的决策体现了其在对象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