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面向中小企业推高性能、高性价比存储和服务器

日期: 2013-07-09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量的激增和虚拟化的普及不但在很大程度影响着大型企业的业务转型,同样也为成长型企业带来不小的挑战。很多中小企业IT部门受预算限制,往往在性能和价格上很难取舍。前不久,惠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发布了新款存储和服务器产品,力求提供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产品。

惠普存储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周俊杰

惠普存储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周俊杰

根据惠普存储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周俊杰的介绍,此次惠普存储的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了惠普MSA 2040光纤存储产品和惠普StoreEasy存储产品组合。

MSA 2040是一款能够提供16Gb光纤通道连接的产品,这在同类阵列中也是首款。高带宽加上高性能控制器以及固态硬盘(SSD)性能,可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工作负载并实现每I/O成本最低。根据惠普内部测试,MSA 2040性能比同等价格的外部磁盘存储解决方案快四倍。

而强化的惠普StoreEasy存储产品组合与Microsoft Windows基础设施无缝集成,让客户能够同时为数千个用户存储、管理和保护非结构化数据;还提供持久的文件和应用可用性。这些功能能够让中小企业实现高效管理和数据保护,同时不需要专业技能。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产品部区域业务经理林光祖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产品部区域业务经理林光祖

在服务器方面,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产品部区域业务经理林光祖向Techtarget中国记者介绍了新款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服务器的特点。林光祖表示,根据全球战略咨询公司AMI Partners的数据,基于当前购买趋势,全球至少510万个小型企业将在未来五年内购买第一台服务器,而HP MicroServer是中小型企业理想的第一台服务器,它专为8-10人的小企业设计,可以通过创新的HP Smart技术来简化服务器的设置、管理和维护,允许员工随时随地访问集中存储的数据,通过数据共享来提高生产力并加强协作。同时,这款服务器体积只是同级别服务器的一半,专门的静音设计也非常适应中小企业的实际环境需求。

惠普企业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市场经理曹广伟

惠普企业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市场经理曹广伟

据惠普企业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市场经理曹广伟介绍,惠普日前还推出了面向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优化成本解决方案,包括HP ProLiant ML 10、HP ProLiant DL310e Gen8服务器第二版和HP ProLiant ML320e Gen8服务器第二版。

惠普存储和服务器新品将满足中小企业对性能和可扩展性的需求,同时保证采购成本和维护成本较低,为中小企业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IT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