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世界之旅“KEY WORDS”:融合 大数据 服务

日期: 2013-06-23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世界之旅”活动于今天上午正式在北京拉开大幕,虽然首席执行官梅格 ? 惠特曼还未现身,但其企业级的发布和展示活动已经开始。融合仍然是惠普的主打关键词,无论是融合基础架构还是融合存储都是今天上午的闪亮关键词。此外,惠普软件集团强调了惠普大数据分析平台在亚太地区的落地,惠普服务集团将配合One HP整体行动,将对企业提供大数据咨询服务。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企业集团总经理Jim Merritt介绍惠普融合基础设施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企业集团总经理Jim Merritt介绍惠普融合基础设施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企业集团总经理Jim Merritt表示,融合基础设施、云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将是未来IT发展的三大趋势。融合将使得企业快速、简洁、高效的创建自己的数据中心,全面支持业务的动态发展。Jim说,惠普最近在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技术服务方面均有相应的发布和举措,如Moonshot服务器、3PAR和StoreOnce新品以及虚拟应用网络等,惠普有能力推动企业IT基础设施的转型。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Mike Prieto表示惠普正在加速存储转型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Mike Prieto表示惠普正在加速存储转型

融合存储是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重要的一部分,惠普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融合存储正在以其统一、简易、扩展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多的被亚太地区的客户所接受。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Mike Prieto在上午的发布会上发布了面向高性能应用的HP 3PAR StoreServ 7450;面向远程和分支机构市场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HP StoreOnce VSA以及一款中端磁带库产品HP StoreEver MSL6480。Mike Prieto明确表示,惠普存储的方向是闪存和软件定义存储。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技术服务事业部咨询服务总经理Mohan Krishnan介绍惠普大数据咨询服务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技术服务事业部咨询服务总经理Mohan Krishnan介绍惠普大数据咨询服务

大数据方面,惠普结合其Autonomy、Vertical及Hadoop打造了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并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对大数据进行采集、存储、管理、分析和优化。据惠普软件集团应用管理技术总监王慧慧介绍,惠普大数据平台已经在中国的电信、金融等行业落地,并将为企业提供更大的投资回报。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技术服务事业部咨询服务总经理Mohan Krishnan也在演讲中表示,惠普将推出大数据基础设施咨询服务,包括战略和架构的咨询、基础设施的规划实施服务以及大数据保护与合规分析。而惠普技术服务事业部大数据服务总经理卫东也表示,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为大数据资讯服务买单,惠普提供的服务也更加趋于标准化,已经开始在为金融、互联网以及电信行业提供合规、市场分析等服务项目。

24日惠普世界之旅的关键词就这么多,期待明日惠特曼分享如何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积极影响企业的运作和发展,推动变革、成就非凡。更多视频、图文内容请参考TechTarget中国专题:惠普世界之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