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构建开放标准的虚拟机保护和归档

日期: 2013-06-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公司今天宣布对其流行的昆腾vmPRO软件进行改进,为虚拟化环境引入开放标准的数据保护和归档功能。除了磁盘或云,vmPRO 3.1现在还充分利用Scalar LTFS磁带技术,为VMware数据提供用户可访问、可搜索的归档功能。新软件还大大简化了管理,同时提高了性能和负载效率,以便以本地VMware (VMDK)格式来备份虚拟机。

开放、简单、快速的虚拟机保护和归档

  • 用户可访问、可检索的数据保护,以及本地VMware格式归档:昆腾vmPRO 3.1让企业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从磁盘、磁带或云访问并恢复备份和归档的虚拟机数据。通过以原生状态备份虚拟机,用户可立即从任何远程站点(包括云)启动虚拟机,无需专有备份应用程序,从而确保未来灵活采用最新备份技术。
  • VMware数据保护变得简单:昆腾vmPRO旨在为备份和恢复提供简单部署,让用户只需简单拖放,就能从任何标准文件浏览器来浏览、搜索并检索单个文件。减少管理时间的新功能包括:多个昆腾vmPRO虚拟设备部署的自动配置保护和汇总管理。
  • 大大提高的性能:通过添加VMware的HotAdd支持,以及同时执行多个备份任务的能力,昆腾vmPRO 3.1显著提升了性能,并对其专利技术进行了改进,以便只高效读取备份任务真正必要的内容。
  • 改进的管理:客户可利用Quantum Vision™软件来发起并推送对昆腾vmPRO的升级,以便更好地全面管理虚拟机备份。

到Q-Cloud的全虚拟备份

为了继续推进虚拟数据保护技术,昆腾今天还宣布推出新的DXi V4000。这种全软件、全虚拟解决方案提供24 TB的可用容量,以便删除重复设备、加密,并复制到DXi®设备以及昆腾云备份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Q-Cloud中。与vmPRO 3.1相结合,DXi V系列提供了一个可支持当前客户环境的简单、本地、全虚拟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H.A. Storage解决方案架构师Greg Sollenberger表示:“vmPRO已证明自身是一个简单而功能强大的保护虚拟机的方案。新增对LTFS磁带的支持扩大了对那些寻求长期、经济实惠备份与归档解决方案的客户的吸引力。”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表示:“昆腾具有相当独特的能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从删除重复数据的DXi磁盘到LTO磁带,一直到Q-Cloud解决方案,充分利用vmPRO软件或其它第三方数据保护产品。将虚拟机保护与LTFS(和磁盘)整合到一起,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客户寻求新的方式来退役虚拟机,或使其便于携带——就像最近配置虚拟机一样轻松。再加上新推出的DXi V4000——这是解决方案提供商乐于听到的消息,显然,昆腾致力于探索出一条满足客户不断演进的需求的道路。”

昆腾数据保护部门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备份和归档不断融合,vmPRO就在该趋势的前沿。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数据作为资产,通过将开放标准的归档功能引入虚拟机,vmPRO让客户能够同时享受虚拟和磁带的经济效益,以便长期保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