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渠道是大数据时代的生意经

日期: 2013-05-26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年来数据领域的变化不仅给用户带来挑战,也给存储厂商提出了诸多新要求。昆腾公司不断增加产品功能,推出数据管理、数据保护、数据归档等整体解决方案,力求抓住大数据时代的新商机。昆腾认为,大数据将为IT产业带来颠覆性挑战与机遇,昆腾将会为用户在物理环境、虚拟环境及云环境中的数据提供信息存储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确定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通过保护和维护数据,最大限度发挥数据的价值。

昆腾大中华区总经理张金华表示,实施大数据战略后,昆腾完善了包括磁盘备份(DXi产品线、VM产品线)、磁带库(Scalar i系列)以及数据共享与归档(StorNext Big Data产品线)等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应对大数据挑战的整体解决方案。2012财年,昆腾获得了超过20%的业绩增长,这是昆腾转型大数据领域的结果。

步入2013财年,昆腾将为执行大数据战略而继续转型。与此同时,昆腾将渠道合作伙伴作为前进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战友。张金华在2013昆腾渠道暨用户大会上表示,在新的财年,昆腾将在中国进一步加大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投入,兑现承诺并制定更多的奖励计划,以及增加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销售人员,给予更强大的市场策略支持,提供更专业的技术培训等等。

张金华说,新定位带来新的变化,目标锁定大数据的前提下,在不放松带库市场的前提下,昆腾将联合渠道伙伴共同做大中国的大数据市场。 在这样的思路带动下,昆腾尤其看好针对集成商合作伙伴关系策略。在数据保护和数据管理领域,有着深厚行业背景与技术积累的集成商将会获得新的发展机会。这也是今年昆腾正在着力的渠道策略——在不放松对渠道分销商的支持下,继续大力拓展SI;同时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多基于大数据、数据保护的多项资源,带动渠道共同进入大数据时代。

昆腾公司大数据全球副总裁Janae Stow Lee在介绍昆腾大数据解决方案时表示,媒体娱乐、政府、生命科学、地质勘探等是大数据应用的集中领域。大数据改变了工作流和整体架构。大数据分析使新老数据对比更加频繁,对存储要求更多。而昆腾会不断致力于将创新技术整合到优化整体存储解决方案中,帮助客户以高成本效益轻松转变其数据管理和保护战略,从而驱动更大的商业价值。

昆腾亚太区市场总监Jim Simon也在会上阐述,“2013新财年,昆腾在大数据管理和数据保护两大目标市场看到了更大的发展机会。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承诺在技术创新、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投资。昆腾期望在2013年能够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多的业务机会,赢得更大的市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