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为新思科MDS存储交换机提供16Gb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

日期: 2013-05-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网络连接、监视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搭载了Emulex LightPulse® 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的Cisco MDS 9710多层导向器已经过其认证并投入使用。Emulex 16GFC HBA结合思科公司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管理能力更强、效率更高、数据保护更简便的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

采用了容错架构设计的Cisco MDS多层9710导向器能够提供24Tbps的总交换能力和单槽1.536Tbps的光纤通道容量,并且具有出色的灵活性,能够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投资保护。

Emulex 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思科最新的存储交换机提供行业领先的Emulex 16GFC HBA技术。最新思科 MDS解决方案的推出进一步拓展了支持16GFC技术的解决方案在行业内的部署与生态系统的建设。”

Emulex LPe16000 16GFC HBA是采用思科 MDS存储导向器进行高难度虚拟化、云计算和关键任务部署的不二之选。Emulex LightPulse 16GFC HBA采用了Emulex坚不可摧的驱动程序栈,向后兼容所有4GFC和8GFC HBA,其可靠性从第一代光纤通道产品到目前的16GFC HBA始终坚如磐石。

思科数据中心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裁Rajeev Bhardwaj说:“随着物联网等网络发展新趋势带来了不断增长的I/O需求,客户也在不断优化自己的数据中心架构。与此同时,思科很高兴能与Emulex合作,并推出高性能、数据完整、大吞吐量的解决方案。思科的MDS存储交换机和Emulex的16GFC HBA相结合可以为客户提供具有卓越可靠性和出色灵活性的SAN解决方案。”

业经验证的Emulex 16GFC技术是思科客户构筑更快速敏捷的新一代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Emulex 16GFC HBA能够满足IT专业人员以下方面的需求:

  •  快如闪电的性能:相对于8GFC HBA,Emulex 16GFC HBA能够提供超过5倍的每秒I/O操作数(IOPS)和2倍的数据吞吐速度1。这对于固态硬盘(SSD)的普及、高事务率数据库和高虚拟化环境应用来说至关重要。
  •  更高的虚拟机密度:Emulex 16GFC HBA利用Emulex vScale™技术实现了出色的可扩展性。它支持多达255种虚拟功能(VF)、1024 次信息中断扩展(MSI-X)以及8192个并行登录和开放交换,数量是其他同类16GFC HBA产品的4倍2,与以往相比能够在每台服务器上支持更多虚拟机。
  •  具有高性能卸载能力的先进的数据保护功能:Emulex 16GFC HBA支持T10保护信息(T10 PI)标准,提供了更强的数据保护功能,防止出现无记载数据损坏。LPe16000B HBA还支持高性能硬件卸载数据完整性检查功能,可以避免软件执行T10 PI造成的30%的性能降低3。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