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Solutions为福日集团提供简化数据保护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 2013-05-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ision Solutions近期宣布为福日集团提供产品技术服务——Double-Take Availability解决方案,以保障集团的OA系统能够稳定可靠地持续运行,满足跨行业的高速发展业务需求和IT需要。

由于福日集团业务涉及汽车、房地产、连锁经营、金融等多个行业,下属各行业各业务又分别有自己的独立业务服务器,OA业务系统既需要进行保护,又要兼顾各行业的服务器及其数据中心。Double-Take解决方案可在两端兼容不同的硬件和存储设备,既能独立于业务服务器,又能对数据中心的存储设备进行整合,保证了福日集团各业务的连续性。

Double-Take解决方案为管理员提供了多场地集群的数据复制和集群配置/倒换设施的一步式管理,通过简化的同一控制台,仅用一个简单窗口就能进入可用性环境,并可统一配置容灾作业,使得管理能力大大加强。此外,Double-Take Availability还为福日集团提供邮件事件通知,为每台服务器配置不同的收件人,各服务器可配置不同的通知级别,这满足了福日集团不同行业业务的IT管理需求。

福日集团项目中的一大挑战便是有限的预算,如何在既定预算中搭建符合成本效益,并具有高可用性的数据保护环境是整个项目的重点。Double-Take解决方案可与物理、虚拟和云服务器的任何配置无缝集成,实现虚拟化源、目标或同时实现两者。因此在方案设计中,采用了Double-Take独有的多对一容灾方案,分别对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进行保护,使得福日集团只购买了3个license便完成了对OA系统的保护,大大节省了项目采购成本。

福日集团行政管理部IT经理赵鹏:“Double-Take满足了福日集团的IT高成长的需要,面对业务的高速增长、员工的增长和日益加重的IT压力。Double-Take的异地容灾解决方案,使OA系统得到了保护,保证了福日集团业务的连续性。”

他同时指出:“之所以选择Double-Take,是因为我们看中了它对主机提供即插即用型保护功能这点,通过预设置通用型虚拟恢复设备,听过可扩展虚拟环境的选项,使得更多业务服务器能在未来得到兼容,提供更多的数据保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