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虚拟化提高存储开销

日期: 2013-05-09 作者:Rich Castagna翻译:刘前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谈及VDI存储时,我们都知道,实施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需要有创意的想法,而且这种转型很可能需要一些新的素材。我们最新的调查显示,42%的受访者所在公司至少有部分终端实施了桌面虚拟化——对于桌面虚拟化的影响来说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占表示已经使用服务器虚拟化受访者(83%)的一半。

那些尝试VDI的人说他们公司平均有35%的桌面已经虚拟化,即平均有2647个桌面实施了虚拟化;但是有75%的公司的虚拟化桌面只有200个甚至更少。但是那些桌面虚拟化实施者也花费了一些代价——53%的受访者为他们的VDI项目买了新的存储系统,34%的受访者花了一大笔钱在固态存储上。光纤通道阵列是首选,固态存储大多用在混合阵列中。将近一半(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还使用一些配置或管理软件,来帮助实施VDI。

那些没有实施桌面虚拟化的受访者中有47%还没有意识到任何特别的需求,但是18%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实施桌面虚拟化,另外有22%的受访者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很可能会实施桌面虚拟化。

本文选自存储经理人2012年11月刊:存储专家的报酬。请下载阅读PDF版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ich Castagna
Rich Castagna

TechTarget存储媒体集团总编。

翻译

刘前程
刘前程

TechTarget网站编辑

相关推荐

  • Mac 上运行Windows Parallels携Desktop 11报到

    近日,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的行业软件创造者,Parallels发布了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新版本包括适用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的新版软件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专业版,以及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商业版。

  • 融合和超融合如何破?

    技术不断创新进步,而与此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让我们看下融合与超融合架构的特点和差异,还有它们分别对桌面虚拟化管理有着什么样的影响。

  • 你的VDI项目规模没有上限?!

    一种情况下,可以说桌面虚拟化没有限制。而在另一种情况下,我可能不会考虑自己去部署,除非有20-30个用户。

  • 春源钢铁选择Nutanix 全面优化虚拟桌面应用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台湾著名上市绩优企业春源钢铁公司采用Nutanix虚拟运算平台,全面提升其VMware 桌面虚拟化性能,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减轻IT负担,并有效降低采购及营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