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与MAM提供商合作集成 实现StorNext环境下的无缝共享

日期: 2013-05-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与市场领先的多家媒体资产管理(MAM)提供商达成集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便能够在StorNext®环境中无缝共享端到端工作流程内的内容。昆腾新的基于Lattus™-M 对象存储的“永久磁盘归档”采用了StorNext用户定义内容迁移引擎,使得这些MAM工作流程可包含新的主动近线归档,并能够快速检索内容和资产以便进行再利用。昆腾的MAM合作伙伴包括Levels Beyond、Dalet、Vizrt、Primestream、CatDV、Cinegy和OpenText等龙头企业。

为在StorNext系统中实现媒体资产的内容归档,Lattus-M可提供一个PB级的数据近线归档存储选项,比传统RAID存储更耐用,同时还提供自我修复和保护功能,能够以更接近磁带长期存储的价格提供更快的检索。Lattus-M不仅可提供集中的机房存储环境,同时可提供基于全球部署分布的内容保护选择,以便管理由后期制作公司和广播公司创建并维护的PB级视频资产。通过将Lattus-M添加为新的内容层,MAM资产管理系统可提供无缝的数据采集和数据归档,与采用采用磁带库技术实现媒资内容归档管理相比,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将媒资内容在工作平台与归档存储之间实现数据资产的迁移管理。

支持的言论

Janae Stow Lee,昆腾Filesystem与归档高级副总裁

“通过不断增加与StorNext集成的媒体资产管理技术数量,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一个基于政策的近线归档而灵活优化其内容工作流程。由于后期制作和广播公司的工作流程需求越来越高,因此亟需平衡传统长期归档产品中成本效益与近线磁盘性能速度之间的关系。昆腾对对象存储与StorNext的整合,及其无缝集成市场领先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内容保护提供了一个业内无可匹敌的理想平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Dell EMC ECS更新侧重于安全性、管理和搜索

    近日Dell EMC公司增强了其ECS对象存储的安全性、管理和搜索功能,ECS主要针对企业级客户,这些客户面对 […]

  •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展望

    《存储经理人》2017年12月刊对2018年存储热点技术进行展望:预测性的存储分析、防范勒索软件、融合二级存储、多重云计算、NVMe-oF等技术或将在未来一年对存储领域的专业人士产生重大的影响。企业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如何为这些新技术,如NVMe-oF和SCM做好准备;另外,关于数据备份技术,无备份备份又叫平面备份,其能实现更快速的数据恢复,从而使您能够满足更严格的RTO。

  • 对象存储备份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对象存储使得云备份更加实用,并且支持大规模的可扩展,因为对象存储主要是为了扩展而设计的,所以在低成本的商品硬件上存储对象存储通常是可以接受的。

  • 开源技术有望改变企业存储

    开源存储软件可以通过降低成本并在现有存储基础架构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改变行业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