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金融信息化 构筑高可靠灾备网络

日期: 2013-05-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受邀参加2013中小金融机构灾备服务云系统及应用示范工作会议,提出了“数据中心云时代灾备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中低时延、完善的设备级、网络级保护体系、多业务统一接入、简便管理等特性均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其中,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和波分系列传输设备可以共同构建金融行业安全、可靠、稳定的灾备网络。

另外,华为完成了与IBM、EMC、Broadcade等业界知名存储服务器厂商的对接认证,充分满足了金融客户对系统无缝对接的要求。在金融行业,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民生银行、长江证券等客户,成为增长最快的金融灾备系统网络供应商。据OVUM咨询报告指出,华为公司波分系列传输设备在2012年全球市场份额居首,高达26%,拉开第二名厂商11个百分点。

目前,我国中小金融机构已占有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已成为金融行业的生力军。随着自身需要和监管要求的不断推进,加强灾备中心和灾难备份系统建设,保障信息系统安全,防范和化解信息系统风险,成为了中小金融机构日益关注的工作内容。大中型银行要综合比较各地区的资源、技术和地理地理优势,统筹规划灾备中心区域位置,分散节点,从国家利益角度,积极支持灾备体系合理布局和安全可控。中小银行金融机构要按照适度集中的原则,就近做好区域内的灾备资源集约和共享的指导意见。

华为长期致力于数据中心网络广域互联和灾备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为用户提供分层互联、多级灾备的数据中心广域互联和灾备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