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ec by PMC 联合希捷演示高性能端到端12Gb/s SAS存储解决方案

日期: 2013-04-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引领大数据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提供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的PMC公司今天宣布Adaptec by PMC 将与希捷公司(Seagate)携手,展示一款涵盖完整产业链的端到端12Gb/s SAS存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在2013年4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2013年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2013)上作为公司现场展示全系列存储产品中的一部分向公众展出。

该演示方案采用了市场上首款12Gb/s SAS 片上RAID(RoC)方案——PMC公司的16端口SRCv 12Gb/s 芯片(PMC PM8063),在半高的MD2 卡上支持全速8线PCIe Gen3 带宽,同时提供内部及外部12Gb SAS的连接,可以处理线性或随机的工作负载。该方案与安装在Chenbro 12Gb/s 2U 机架式机箱上的希捷12Gb/s SAS 企业级SSD相连。

PMC公司企业存储解决方案副总裁Derek Dicker表示,“自2012年11月推向市场以来,PMC公司量产的12Gb ROC 扩展器及控制器一直为主流的系统存储及服务器客户所采用。PMC在为客户提供可量产的扩展器、RoC以及IO控制器等产品方案上占据市场先机,而这些产品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快更早地将成熟并且可靠的产品推向市场。”

传统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密度和性能需求。这次演示将高性能的Adaptec 12Gb/s RAID解决方案与希捷公司企业级SSDs 相结合,配以Chenbro 公司业界领先的机架设计,能够实现在数据中心和其他高密度存储环境里部署SSD的最优IOPs和低延迟性能。

Adaptec by PMC也将于IDF期间展示其全系列产品线,包括24、16 以及8端口的7系列产品线,以及最新推出的HBA产品家族,包括7H以及带独有加密功能的7He产品,涵括16口以及8口的产品。欢迎莅临E60展位参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希捷发布10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

    2016年1月14日,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发布首款10TB企业级海量盘,面向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采用独有技术的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受到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级客户青睐。

  • PMC:面向高性能云的Smart存储解决方案

    2015年12月,知名半导体及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PMC推出最新Smart HBA解决方案,作为业内主要的芯片厂商,全球几乎有一大半的SAS/SATA接口的控制器来自PMC。

  • 硬盘更迭季 解析希捷企业级8TB硬盘

    希捷科技今年九月宣布将发布三款不同的8TB磁盘,两款企业级硬盘基于传统技术,一款以太网相关的Kinetic硬盘使用了SMR技术。

  • 向存储系统层面迈进 希捷完成对Dot Hill收购

    依据希捷和Dot Hill达成的最终协议,希捷的一个全资间接控股子公司以全现金交易形式收购Dot Hill系统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流通股,每股价值为9.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