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HDD和闪存存储

日期: 2013-03-19 作者:Marc Staimer翻译:刘前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有没有传统硬盘存储就能支持的虚拟桌面?那固态硬盘存储呢?方法简单吗?

答:并不简单。能支持的虚拟桌面的数量取决于在最坏的情况下或峰值情况下所有虚拟桌面的IOPS需求。然后你需要匹配VDI服务器或服务器、存储和存储网络间的IOPS峰值。如果不能完全支持IOPS,也就意味着响应时间很慢,用户肯定不满意。

当评估HDD和闪存存储时,VDI性能的最大问题是启动风暴。启动风暴发生在大家在投入工作时一起打开或启动虚拟桌面。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早上,当然白天也可能发生。用户希望启动时间越短越好,无论是在台式机上还是笔记本电脑上。启动是I/O密集型的。在这段时间内启动失败会导致用户不满,比如放弃启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刘前程
刘前程

TechTarget网站编辑

相关推荐

  • 寻找最好的VDI存储

    想要做VDI部署的公司可以从各种各样的存储中做出选择,从传统的存储技术到更有创意的方式,比如分层技术。

  • 忘记全闪存阵列 瞄准闪存优化存储

    厂商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客户的需求上,使闪存优先产品更具性价比,并且简单易用,而非人为的弥补昂贵的SKU来混淆用户视听。

  • 全闪存数据中心是什么样子的?

    发展到现在,几乎任何组织都没有理由拒绝全闪存存储。本文探讨影响闪存存储采购决策的因素,以及当今数据中心内闪存存储的应用场景。

  • 重新审视虚拟桌面存储

    虚拟桌面架构将虚拟化架构由专注于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扩展至用户桌面上,其使用场景中独一无二的负载需求让我们开始重新审视存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