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存储的增长使统一存储系统更流行(视频)

日期: 2013-03-12 作者:Randy Kerns翻译:李志明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valuator Group的资深策略师Randy Kerns在其2012年存储决策(Storage Decisions 2012)技术访谈视频的第二部分中,解释了对块和文件系统进行单独管理的复杂性促使人们采用统一存储系统的原因。请观看视频或阅读以下文本以了解更多。 SearchStorage:采用统一存储系统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 Kerns:我们通常会看到(大家)在中小企业环境里使用文件存储(阵列),而且是在以前没有使用它的地方。以前大家只是使用传统的服务器,在每台服务器上运行一个文件系统。

现在大家需要网络附属存储(NAS),但仍然需要块存储,而且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将其放置于同一空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Evaluator Group的资深策略师Randy Kerns在其2012年存储决策(Storage Decisions 2012)技术访谈视频的第二部分中,解释了对块和文件系统进行单独管理的复杂性促使人们采用统一存储系统的原因。请观看视频或阅读以下文本以了解更多。

SearchStorage:采用统一存储系统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

Kerns:我们通常会看到(大家)在中小企业环境里使用文件存储(阵列),而且是在以前没有使用它的地方。以前大家只是使用传统的服务器,在每台服务器上运行一个文件系统。现在大家需要网络附属存储(NAS),但仍然需要块存储,而且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将其放置于同一空间位置,这样就可以同时整合或者扩充这两种不同的系统,而不是另外增加一套全新的系统。使用统一的系统对大家而言肯定不错,因为这个系统可以满足各种需求。这是大家购买统一存储的常见方法。

SearchStorage:是否有方法知道什么时候不需要统一存储系统?

Kerns: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系统。我们看到,越是企业级,特别是企业级数据中心,你越会看到基于文件存储的NAS通常是分开进行管理的,而且与管理基于块的存储相比,可能会由不同的人来管理。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NAS要比基于块的存储增长快得多。他们通过一个新的项目购买一套NAS系统专门满足该需求。通常情况下,越是企业级,我们越能看到他们有两套单独的系统,但那只对特定的客户有效。然而,在低端市场,你会发现空间占用和管理越来越成负担,而统一存储则较早整合。

SearchStorage:统一存储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为什么我们最近会经常听到?

Kerns:有很多厂商的推广都做的很好,能调节市场,引起大家关注。文件存储的增长也使得这个问题更显著。大家开始意识到:“我想关注它,但是我应该怎么做呢?”NAS系统就是最好的方法。然后你会问:“如何用NAS系统来满足块和文件(系统)的混用呢?”现在大多数存储系统都有足够的容量和性能来管理这两者,因此使用一个整合的系统基本上没有问题。如果大家真正去了解统一存储系统会发现,基于文件的存储的可用性、感知性和增长正在驱动这项技术的发展。

作者

Randy Kerns
Randy Kerns

IT分析机构Evaluator Group的高级战略师

相关推荐

  • 云计算NAS提供跨本地和云端的文件访问

    非结构化内容正在快速增长,并在新数据中处于领先地位。 通常来说,以非结构化格式创建的信息会作为对象储存在对象存 […]

  • 开源技术有望改变企业存储

    开源存储软件可以通过降低成本并在现有存储基础架构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改变行业的面貌。

  • 对象级存储正准备替代企业中的NAS

    文件服务接口已经成为许多供应商的可大规模扩展对象存储产品的标准功能,这就让对象储技术的使用变得更简单,也让对象存储越来越容易替代传统NAS存储。

  • 企业存储系统新旧大比拼

    传统的外部存储系统主要有两种类型:网络连接存储(NAS)和存储区域网络(SAN)。而云计算和对象存储的兴起促成了软件定义存储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