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节省预算的WAN加速方法

日期: 2013-03-03 作者:Paul Kirvan翻译:皮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有没有不那么昂贵的广域网(WAN)加速方法可以加速远程复制?如果有,这种方法是什么?

答:除了简单的增加连接线路的带宽(比如从1G带宽增加到10G)外,还有广域网优化技术,这种技术主要关注如何把通道上发送的数据量降到最低,而仍然可以携带所需信息。

WAN加速通常采用在发送端将数据解构、在接收端将数据重构的方法。这个过程通常在通道的两端进行。

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WAN加速:1)在数据被传输之前进行优化,这样发送的数据包数量将最少;2)在数据进入网络时被优化,这样使得发送的数据包数量最低。

第一种方法是在发送端使用优化软件,这样所有不必要的数据包都可以在传输前就被删除,只留下必要的数据。也可同时在接收端配置优化软件,但要根据相应的算法来解构和重构数据流。

第二种方法是在通道的两端同时使用优化软件,一端通过使用特定算法的应用在数据被发送到网络时进行优化,另一端的软件会重建数据流,使他们恢复为原来的格式再传送。

比较不同的WAN加速方法可以发现,Juniper网络公司的WXC系列应用加速平台能确保用户通过WAN访问应用程序和服务器。根据Juniper网络公司的网站信息,“这些加速应用平台能够识别并消除冗余信息、加速TCP和其它一些特定的协议、优先处理和分配接入带宽,并确保网站的高速应用和多个WAN链接的使用。

通过比较还发现,SonicWALL公司的广域网加速应用(WXA)系列产品可以降低应用程序的延迟,节约了带宽,提高了WAN应用的性能,并且改善了有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的组织的用户体验。据SonicWALL公司的网站,“经过初步的数据传输,通过只在网络中传输新的或者改变的数据块,WXA系列戏剧般的减少了后续传输。”WXA数据重删跨越了整个广域网,这样就减少了应用的延迟,节约了带宽。其他的加速特性还包括数据缓存、元数据缓存和动态数据压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