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ec by PMC携业界首款配备加密技术产品进军HBA市场

日期: 2013-02-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引领大数据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提供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的PM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展其存储产品线,在业界率先发布高性能、高密度且具有加密功能的半高PCIe Gen3主机总线适配器(HBA)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每秒可执行超过100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持续吞吐率达6.6GB/秒。该产品还提供了256位AES加密功能和多达16个端口的选择。

Adaptec 7H 和6H系列SAS/SATA HBA产品为客户提供了高性能的连接选择,适用于硬盘(HDD)、固态硬盘(SSD)、可移动存储介质和磁带设备等。该产品系列是高性能数据中心应用的理想选择。

PMC公司服务器存储解决方案副总裁Jared Peters指出:“这一崭新的Adaptec系列产品提供了独特的加密技术以及更多端口数,性能更优,因而,与当前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具有明显优势。客户们不断在寻求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应对持续扩大的数据存储的需要。而这一系列新的产品提供了一组多种多样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存储及安全需求。”

7H HBA系列引领I/O性能

图1 Adaptec 7H HBA

Adaptec 7H HBA系列产品采用PMC公司16端口的PM8018 6Gb/s I/O 控制器芯片以及一个x8 PCIe Gen3接口,该产品对512字节块每秒可执行超过100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对4K字节块每秒可执行超过80万次输入/输出操作,创业界首例。MSI-X内置支持使得该系列适配器可以利用多核的主机处理器以提高使用性能。更优的性能使客户能够完全发挥SSD的潜能,实现低延时应用。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PCIe Gen3接口为主机提供了双倍带宽。该系列HBA产品带有16个SAS/SATA 端口,是业界首款充分利用了最大带宽的方案。Adaptec 7H HBA产品系列在业界首先采用HD miniSAS连接器接口,从而得以在半高的MD2尺寸上提供了至多16个原生SAS/SATA端口,是高密度的服务器的理想选择。新的连接器接口可以与多种Adaptec高密度SAS连接线组合使用。

Adaptec maxCrypto?加密技术提升数据安全

数据中心在数据及存储容量两方面都经历着爆炸性增长。Adaptec 7He HBA产品系列采用了Adaptec maxCryptoTM 安全技术。该技术是一款256位AES、嵌入式加密引擎,使用一个独有的硬件加密密钥来驱动。该密钥使客户得以保护自己存放在存储媒体上的数据,在需要时,则可以丢弃那些盘片或磁带驱动,而无需担心泄露保密的客户数据。

6H HBA产品系列的连接选择

图2 Adaptec 6H HBA

Adaptec 6H HBA产品系列运用PMC公司8端口的PM8001 6Gb/s I/O控制器芯片以及一个x4 PCIe Gen2接口,从而提供了高性价比的HBA解决方案。该产品对512字节块每秒可执行超过25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对4K字节块每秒可执行超过20万次输入/输出操作。6H HBA 系列产品采用半高的MD2尺寸,因而适用于x4/x8/x16 PCIe插槽。此外,也有四端口及八端口(内置)的选项,采用的是标准的miniSAS 连接器。

这两个产品系列都共享通用驱动及管理工具,包括Windows?, VMware? 及开源 Linux的驱动在内。

IDC存储软件与解决方案项目副总裁Laura DuBois指出:“现如今,安全、性能以及密集的I/O连接都属于必备,而且在数据中心有限的空间内,简单地持续新建和扩展已经不再具备持久的生命力。数据中心的运营者寻求的是能够提供最大容量及最佳性能的解决方案,随着大数据在重要系统环境中的不断迅猛增长,这已成了基本要求。”

供货情况

Adaptec 7H系列及 Adaptec 6H系列HBA产品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起通过Adaptec 的全球供应商及存储渠道的商业伙伴对外销售。完整的产品信息,请访问Adaptec的网站www.adaptec.com

欢迎于3月5日至9日到德国汉诺威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企业存储展览馆第二展厅E57-2展台来参观。

关于Adaptec by PMC

Adaptec by PMC存储方案可保护、加速及调节在I/O路径传输过程中的数据。我们提供高性能、互通、可靠的存储方案与领先的技术支持服务。Adaptec by PMC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进行存储网络革新,以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服务的需求。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直达更广阔的细分市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daptec.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