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与Virident联手为企业级闪存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日期: 2013-01-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与基于闪存的存储类(SCM)解决方案性能领先者Virident Systems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致力为不断发展的企业级闪存市场共同开发解决方案。在该协议下,希捷会立即向其OEM还有经销商提供一套完整的基于闪存的PCIe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希捷和Virident将利用彼此优势为固态存储市场提供下一代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希捷还将对Virident进行战略性权益投资,并委派一位成员进入Virident董事会。

希捷SSD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ry Gentry表示:“希捷非常高兴能与迅速发展的企业级和云计算市场的技术领先者Virident公司合作。我们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适用于PCIe领域的下一代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的固态存储战略不仅建立在自主发展的基础上,还有赖于同创新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业内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我们坚信在Virident技术支持下所增加的希捷基于闪存的PCIe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企业级存储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与Virident建立持久的、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Virident公司CEO Mike Gustaf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拥有像希捷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证实了Virident对闪存在性能层面用途广泛的观点,且有助于更快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即为全球的企业和网络数据中心提供下一代SCM解决方案。通过为希捷世界级的渠道网络提供业内一流的PCIe闪存产品,该协议同样有助于拓展Virident目前的市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存储革命风暴:SCM为何将替代闪存?

    这是一场开发革命性的存储级内存产品的竞赛——存储级内存(SCM)能够满足飞速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

  • 希捷发布10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

    2016年1月14日,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发布首款10TB企业级海量盘,面向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采用独有技术的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受到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级客户青睐。

  • 硬盘更迭季 解析希捷企业级8TB硬盘

    希捷科技今年九月宣布将发布三款不同的8TB磁盘,两款企业级硬盘基于传统技术,一款以太网相关的Kinetic硬盘使用了SMR技术。

  • 向存储系统层面迈进 希捷完成对Dot Hill收购

    依据希捷和Dot Hill达成的最终协议,希捷的一个全资间接控股子公司以全现金交易形式收购Dot Hill系统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流通股,每股价值为9.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