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托管服务提供商在高I/0应用上对SSD和HDD的比较(含音频)

日期: 2013-01-24 作者:Carol Sliwa翻译:皮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固态硬盘已经帮助Ecommerce公司解决了使用他们的托管服务的客户对托管数据库、邮件服务器和内容管理系统方面最具有挑战性的I/O需求。 总部设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全球托管服务提供商Ecommerce公司使用戴尔公司的EqualLogic PS6010和PS6110的全固态存储阵列,总共有56个固态硬盘(SSD),没有任何传统硬盘(HDD)。Ecommerce公司在Dell m610刀片式服务器上也使用了SSD,公司的内部企业邮件服务器部署在一个拥有两块SSD的刀片之上。 在这个音频中,Ecommerce公司的CTO Tim Perry探讨了选择SSD和HDD的决策过程、在存储阵列和服务器中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固态硬盘已经帮助Ecommerce公司解决了使用他们的托管服务的客户对托管数据库、邮件服务器和内容管理系统方面最具有挑战性的I/O需求。

总部设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全球托管服务提供商Ecommerce公司使用戴尔公司的EqualLogic PS6010和PS6110的全固态存储阵列,总共有56个固态硬盘(SSD),没有任何传统硬盘(HDD)。Ecommerce公司在Dell m610刀片式服务器上也使用了SSD,公司的内部企业邮件服务器部署在一个拥有两块SSD的刀片之上。

在这个音频中,Ecommerce公司的CTO Tim Perry探讨了选择SSD和HDD的决策过程、在存储阵列和服务器中使用固态技术的优势,还表达了对SSD成本的担忧。Perry是“IT站在一个岔路口:从支持到服务” 这本书的作者。

贵公司使用固态硬盘的动力是什么?

固态硬盘确实为我们的数据库和邮件托管环境提供了更多的I/O。我们托管了超过400,000的网络站点,传统的SAS/SATA对这些站点来说已经不错了,但是,随着我们的客户使用越来越多的内容管理系统,发送越来越多的邮件,我们就很需要一个工具可以帮我们管理和提高数据库和邮件服务器的I/O访问性。

在权衡固态硬盘和硬盘驱动器的利弊中,您会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起初,我不想太仓促的做这个决定,但是基本上来说,我的问题确实就是一个CTO所要考虑的问题:你真的确定如果使用SAS硬盘就不能达到目标吗?可能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这个问题引出了更多的问题,SSD是最好的选择吗?它能在我们的客户需求、系统管理员的需求和业务需求之间提供最佳的平衡吗?现在SSD已经开始证明它是我们的一个工具,而且再也不仅仅是一个如何在这里排除使用其他技术的问题。如今,作为一个CTO,我已经开始更多的接受它了。

您能说说您已看到的使用固态存储的好处吗?

我们一直在关注客户的体验,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作为我们的价值,但是我们也同时看到了底线。因为我们看到客户需要为他们更密集的应用提供越来越多的I/O,我们的系统管理员也希望能够有另一种工具,使他们能够通过这种工具将某些功能加入到高I/O的SAN中。这个原因让我们选择固态存储成了一个很简单自然的决定。所以,一开始这个决定更多的是一种行为指南的影响而不是我们可能想要的,使用固态存储后,在I/O方面,我们得到了想要的提升,对此用户非常赞赏。他们已经注意到了数据库的事务处理甚至有些邮件处理的时间已经明显的提高了。

在哪些应用或者哪类应用上,更能看出使用固态硬盘的最大优势?

对我们来说,除了通常的数据库和邮件系统外,在过去的几年里,内容管理系统已经有了真正的增长,和传统的网站托管相比有了差不多相当高的数据库处理等级。所以这些使用不同内容管理系统的人是真正的使用固态硬盘的受益者。

是什么驱使你在服务器上使用固态硬盘?

像我之前说过的,起初我们是在web托管环境中使用SSD SAN,而且我真的希望SAS和SATA硬盘驱动器向前发展。但是,我们的企业邮件服务器空间不够了。我们已经有了大量的Ecommerce的新员工,有人提出了购买两个企业级SSD,将他们放在一个刀片中,然后通过RAID1做镜像使用它们的方案。当我看到购买两个企业级SSD的价格大约在1000到1200美元之间,或者购买四个SAS硬盘加一个RAID卡,花费大约1500美元时,我们决定将继续使用SSD运行SAN,将两个SSD硬盘加入到我们的企业邮件服务器上。这个决定相当的明智,没有人再向我抱怨和邮件相关的问题了。

使用固态存储时,您的最大的顾虑是什么?

成本是我大的顾虑,而且不仅仅是最初购买驱动器的成本。我也很在意附加的成本,例如备用SSD携带的库存。我们有很多的SAS和SATA硬盘驱动器,甚至还有一些旧IDE硬盘作为备件以防万一。但是,如果我们接着使用2块、3块、4块SSD时,尤其是如果我们使用的是企业级的硬盘(企业级的硬盘将提供更好的性能),所以,我们必须要求供应商在发生故障时能够迅速的提供硬盘备件。但是,我最担心的还是成本—不仅仅是初次的购买费用,还有不断的库存备件和增加的技术成本。

您如何评价固态存储的可靠性?

它确实比我期待的要好,我们有一个工程师检查了过去一年所有的记录,在两个SAN盘阵都满负荷工作的情况下,上面运行了大约400000个网站, 两个SAN盘阵中只有一个硬盘发生故障。一共有32个SSD,只有一个发生问题。 在我们的SATA盘阵中,去年一年我不得不换了40个硬盘驱动器。所以到目前为止,我真的很幸运,我们的两个SSD存储很少出现问题,目前我们另外一台固态存储也很快要上线了。

您能给其他正在考虑使用固态存储的公司提的最重要的建议是什么?

关于使用固态硬盘或者其他什么技术的最重要的一条建议是:不要迷信于技术,技术只是我们生意的一个工具。数据库处理是一件事情,但是我只关心我的客户想要做什么。如果他们想要更多的内容管理系统,如果他们想要更多的信用卡交易处理,我非常的关心确保我有足够的I/O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如果推出另一个技术只是因为它是可用的,或者它是新技术,那么这种商业决策大体上都是不行的。所以,如果你能理解你当前客户所面临的挑战是什么,如果你能知道你将实施的事情将让你拥有新的能力使你的客户有价值的话,这就是你想要接受一个新的技术的时机,比如固态硬盘技术。

作者

Carol Sliwa
Carol Sliwa

资深编辑、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