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和达推出SureSave UA4300D多功能双控统一存储系统

日期: 2013-01-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进入信息爆炸时代,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与完善,各种视频音频、图像文档、电子邮件等非结构化数据增长,已经成为企业整体数据增长的主要因素。据全球知名IT咨询公司IDC统计显示,未来8年地球产生数据量将超40ZB,相当于地球上每个人产生5200GB的数据。预计从现在到2020年,所有数据每两年将翻一番。而其中绝大部分为非结构化数据,如何管理持续增长的大数据,如何存储多样性的数据类型,成为企业用户面临的严峻挑战。

众志和达 (SOUL) 作为中国信息存储与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最大的自主存储与备份设备制造商,SOUL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政府、电信、金融、制造、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用户,辅助客户构建安全可控、高效稳定的存储基础架构,并进一步提供机房整体性能优化,数据迁移与容灾等大型IT方案的设计、整合、实施等一站式咨询服务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信息化战略变革。

面对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企业用户对存储基础架构的功能、性能、容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单一的SAN(存储区域网络)或NAS(网络附加存储)系统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用户希望存储设备能够整合其在存储设施上的不同需求,能利用现有的基础架构,实现性能优化、稳定可靠和数据持续可用;要求绿色节能,在满足应用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能耗,有效降低成本;并能够简化设备的部署,实现数据的集中管理。

针对企业用户需求,SOUL推出了面向中端市场的SureSave UA4300D多功能双控统一存储系统。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架构,采用SOUL自主开发的SureFiler系统,融入了RAID-T、虚拟快照、池化管理、重复数据删除等多项先进数据管理和保护技术,支持NFS、CIFS、FCP、iSCSI多协议处理,实现了高效统一、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

SureSave UA4300D多功能双控统一存储系统

灵活统一的系统架构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架构平台,采用了业界领先的Intel Xeon多核存储处理器,有效提升了系统的处理能力。系统最大支持192GB高速缓存,搭载SOUL自主开发的SureFiler系统可从容的应对多种应用数据的处理;支持万兆以太网、8Gb光纤以及InfiniBand高速网络互联等先进技术,支持NFS、CIFS、FCP、iSCSI多协议处理,支持SAS/近线SAS/SATA/SSD硬盘混插,实现了多协议链路和多种存储介质的单平台支持,一套SureSave UA4300D系统可同时部署于IP SAN、FC SAN、NAS多种网络存储环境中,在同一存储系统内提供块级数据和文件级数据的一体化访问。丰富的接口选择、灵活的扩展能力,可以满足用户当前和未来的存储技术需求。

高效的数据管理、可靠的数据保护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通过存储池的方式管理物理磁盘空间。通过存储池把所有设备集中到一起进行统一资源调配和管理。在存储池中对物理设备的布局及冗余配置进行描述。当有新的存储介质添加的时候,池里的所有文件系统都可以立即识别,并使用这些空间,而不需要额外的操作。通过这种池化的管理,提高存储设备的容量和性能利用率,同时有效的降低了整体购置、管理成本。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还自带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容量需求,动态划分存储容量资源,更加充分的利用存储系统的容量空间,帮助用户有效降低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

此外,特有的RAID-T技术可保证即使三块硬盘同时失效,数据访问也不会中断。同时,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还拥有虚拟快照、卷克隆、远程复制等完善的数据保护功能,实现全面可靠的数据保护。

绿色存储 简单易行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存储系统采用80Plus金牌电源模块,具有更高的电能转换效率,电源本身能耗低。同时支持动态冷却机制和MAID 2.0绿色节能技术,降低能耗的同时,有效延长硬盘使用寿命。配合CPU、PCIe自动降频技术以及大容量低能耗的SATA磁盘,体现了卓越的能效特性。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采用SureSave PanoView统一存储管理软件,为用户提供简洁直观的图形化界面,无需安装任何管理软件即可轻松部署和管理,实现块设备和文件系统的统一管理。只需少量点击,用户就可以调用所需功能,完成配置、管理和监控等工作。控制台窗口可集中显示设备状态和事件等信息,无论是新建存储池,还是监控实施运行状态,PanoView都能做到简单易行。

SureSave UA4300D统一存储系统具备灵活、高效、绿色的特性,是为广大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双控统一存储系统,支持NDMP协议,提高了NAS环境下的备份效率,极大地降低了网络资源的需求;同时具备完善的NAS权限管理和配额管理机制,简化了日程管理维护工作,帮助用户轻松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来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