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未来 共谱成功—富士通西南区“智选”合作伙伴联盟大会召开

日期: 2012-12-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富士通西南区“智选”合作伙伴联盟大会在成都正式揭幕。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石丰瑜、富士通集团执行董事河部本章等多位集团高层亲临大会,一百多位与会嘉宾共襄盛举。

富士通“智选”合作伙伴计划源于富士通集团全球范围内的SELECT Partner Program,旨在多渠道、全方位地聚集合作伙伴力量,与合作伙伴相互提携、相互培养、共同成长;并在此基础上,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在过去几年中,通过与广大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包括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在内的系统平台产品厚积薄发,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富士通始终关注于客户、合作伙伴和企业自身的共同发展。“价值分享、合作共赢”是富士通始终秉持的企业理念。基于这一理念,全新的“智选”合作伙伴计划进一步加强了富士通与合作伙伴的相互认同,令双方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步调更为团结一致,从而推进富士通与合作伙伴的相互协作,由原本的价值分配转化为共同创造新价值。

图1 富士通集团执行董事-河部本章在大会演讲

富士通(中国)合作伙伴与联盟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顾政表示:新出台的富士通“智选”合作伙伴计划,架构更为清晰。根据伙伴企业的业务特色和认证资质,划分为授权合作伙伴、区域核心合作伙伴,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领先的ICT服务供应商,世界上唯一具备从半导体、电信设备到大型机,乃至世界领先的超级计算机研发制造实力的ICT厂商,富士通始终以打造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ICT系统为目标,确保用户关键业务稳固流畅运行。富士通凭借全球客户案例中积累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全面涵盖中国解决方案市场。至今,在中国,富士通已经拥有超过1500家企业的解决方案实施经验,客户涉及制造、零售、流通、医疗、通信、金融、政府、能源、教育等众多行业。本次大会上,富士通展示了灵活、高性能、高适应性的动态基础架构,搭配高性能服务器、存储设备、解决方案等产品,现场演示了未来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的新时代企业IT架构。

得利于富士通领先的行业优势,富士通的合作伙伴将从遍及全球的优势资源和覆盖全行业的丰富经验中获益,获取企业进阶发展的敲门砖,进一步扩大自身企业的用户基础,加强自身企业的号召力。富士通将帮助合作伙伴以特色鲜明的、经过实践验证的专业知识来赢得客户,增强客户信心,提升用户满意度,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企业销售增长,扩大良性收益。此外,一系列针对“智选”合作伙伴的优惠、激励政策也会极大提升合作伙伴企业的盈利状况。另一方面,对于客户而言,全新设计的独特、鲜明的合作伙伴标识将有助于客户根据自身不同需要进行不同选择;实力强大的富士通合作伙伴网络能够随时随地随需地满足客户企业的扩张、定制等高标准需求。

此外,富士通特别选择在成都召开此次“智选”合作伙伴联盟大会,表达了富士通对于西南地区市场的关注,以及对于成都软件外包行业的高度认同。天府之都,人杰地灵。作为外包基地城市,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已经发展为成都的优势行业之一,并对中西部地区软件产业的发展起到带动和辐射作用。根据商务部服务外包统计系统数据:2011年成都市离岸服务外包合同登记金额达6.1亿美元,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和执行金额继续位居西部第一。成都也是全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从业人员约19万人,全市有近150家各类院校及培训机构向服务外包行业持续输送行业人才。

图2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首席执行官-石丰瑜在大会致辞

未来,在已涉及的行业和地区外,富士通在中国的业务范畴还将从纵深上和广度上进一步拓展,同时会加大在数据中心、云计算等领域的资金投入和发展力度,富士通愿与中国地区各位合作伙伴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智慧应对,携手互助,共塑美好未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