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与Veeam联手增强Wilden Pump公司的数据保护

日期: 2012-12-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加速数据、 安全备份到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3),Wilden Pump部署了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RVBD)和Veeam Software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前者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后者是备份、复制和VMware vSphere与Hyper-V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供应商。通过将Riverbed®的Whitewater®设备与Veeam Software的Backup & Replication v6相结合,数据备份到云中只需一个简单的步骤就可完成。完成此次部署之后,Wilden Pump减少了超过7倍的存储需求和30%的备份操作管理。而减少的存储需求和简化的管理每年可以为Wilden Pump节省超过10万美元的云存储费用,同时提高灾难恢复(DR)流程的整体效率,从而实现更可靠的数据保护。

Wilden Pump的母公司Pump Solutions Group(PSG)在中国、法国、德国、印度和美国等世界各地设有多个分支机构,为需要高安全、可靠性并高效传输和高价值材料的客户提供增值产品及系统服务。该公司经营着数个全球领先的动力品牌,每个都拥有自己的灾难恢复和存储流程,PSG将它们整合到一个统一的IT基础架构。作为PSG的子公司,Wilden Pump主要负责自身站点及PSG其它分支机构的数据备份,因此它需要保护超过66TB的数据。PSG公司存储信息的企业标准为七年,再加上Wilden Pump的数据每年均增长1TB,这为使用磁盘到磁盘,再到磁带备份方法的存储团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从磁带中恢复数据又是另一个挑战,因为其可能需要花费数天甚至数周时间。

Wilden Pump决定将其备份转移到Amazon S3云中,以降低开支、提高可扩展性并方便访问异地备份。由于95%的Wilden Pump服务器进行了虚拟化,备份过程需要两个耗时的步骤——虚拟机(VM)映像备份和客户端操作系统层定期备份,平均每天需要花费两小时来完成。

为了使基于云的备份更加有效,Wilden Pump部署了Whitewater设备与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以可能的最有效方式来管理数据增长。PSG全球网络经理Jeff Rountree表示:“我们根据Riverbed公司针对Veeam的建议,来配置其Whitewater设备,该过程在几分钟内就可完成。”

Whitewater设备对备份数据集进行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加密,然后将它们存储在本地智能缓存中,并通过网络安全地加速他们存储到Amazon云存储环境的过程。采用Veeam的软件之后,Wilden Pump可以避免麻烦的备份流程,现在完成虚拟备份的时间减少了30%。

Rountree表示:“我们简化了虚拟机备份的流程,缩短了恢复时间,并节省了每年近10万美元的云存储费用。Whitewater设备与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了优异的业绩与惊人的投资回报率。”

Whitewater设备为Wilden Pump减少了7倍的云存储需求,Veeam使得虚拟备份成为一个简易的单步过程。Rountree补充道:“以前的磁盘到磁盘,再到磁带的备份方法并不能很好地保护我们的数据,也不能自动备份异地副本。此外,磁带备份需要较长时间,这可能会导致公司丢失近一个星期内尚未完成备份的部分数据。而Whitewater设备可以实现更快速、更频繁的完整备份。由于数据就存留在设备中,现在,我们可以同时进行多个备份操作,并在数小时内就完成最新数据的恢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