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持续助力中国教育发展

日期: 2012-12-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与武汉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合作设立“希捷奖学金”,在未来四年奖励140名成绩优异、表现杰出的优秀大学生,以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同时,希捷还表示将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开展 “春蕾计划”项目,为贵州省80名贫困高中女生提供专项奖学金,资助她们完成高中学业。

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先生表示:“高质量的教育是企业长期发展及社会进步的基础。作为一名优秀的全球企业公民,扎根中国17年来,希捷同社会各界伙伴一起紧密合作,在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教育信息化及推动教育公平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鼎力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希捷奖学金项目是继‘希望承载梦想 科技点亮未来’项目以来,希捷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又一实践。”

伴随经济的不断增长,社会的飞速发展,社会将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捷与武汉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共同设立的“希捷奖学金”项目为期四年。双方计划2012至2016年,将每年奖励35名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软件、遥感信息工程、物理科学与技术、测绘、印刷与包装等相关专业的家境贫困、成绩优异的本科生,以支持中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等学科建设,鼓励高校培养创新人才。

在中小学教育领域,希捷正积极参与到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 “春蕾计划”活动中。“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的不平衡,特别是传统习俗的原因,在中国偏远地区的部分女童教育现状仍需改进。为此,希捷公司日前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贵州省80名来自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提供连续三年的资助,帮助她们完成学业,提升未来职业前景,努力实现她们人生的梦想。

希捷在教育领域的实践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希望承载梦想 科技点亮未来”项目获得了由《公益时报》、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共同颁发的“2012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此外,希捷还荣获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组委会联合颁发的“2012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项。

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希捷公司的一贯信任与支持。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希捷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借助教育帮助更多地区的人们。希捷将会持续关注教育行业发展,及时了解更多地区的需求,为中国的教育现代化事业再尽绵薄之力。”

“希望承载梦想 科技点亮未来”项目

希捷于2012年8月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了“希望承载梦想 科技点亮未来”公益项目,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援建了3所“希捷希望小学”及2所 “希捷希望工程数字图书室”。希捷还将继续扩大投资,为中国其他偏远地区的农村儿童建立更多的“希捷希望工程数字图书室”, 以推动农村教育信息化进程,促进教育公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